omniture

2014中国健康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4-10-20 18:05 12592
大会还见证了”微医开放平台计划“和”医者无忧险”的诞生,不仅如此,挂号网CEO廖杰远还在大会上宣布,将联合相关方面共同启动全国性的大型公益行动 --“百姓身边的好医生”评选。

杭州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2014中国健康大会在杭州萧山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萧山区人民政府、中国智慧健康谷承办,健康报移动健康研究院、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支持。大会以“移动互联时代的科学就医”为主题,围绕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移动医疗政策与产业等前沿话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2014中国健康大会现场
2014中国健康大会现场

健康报社副总编辑、移动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冰主持大会,健康报社党委书记兼副社长、移动健康研究院联合院长邓海华,中国智慧健康谷负责人廖杰远,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晓燕,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英,浙江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杨敬,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出席开幕式并先后致辞。

在开幕式后的“政策引导与移动健康”专场,萧山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裘超发表题为《智慧萧山健康硅谷》的主旨演讲,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司副司长张锋发表题为《移动健康发展中的政府角色》的主旨演讲,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慢病处处长吴良有发表题为《移动互联技术助力慢性病防治》的主旨演讲,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范晶发表《远程医疗发展政策》的主旨演讲,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钟东波发表题为《卫生信息化与移动医疗》的主旨演讲,上海市医改办副主任许速发表题为《卫生信息化的探索实践》的主旨演讲,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主任倪荣主持大会并发表题为《信息化助推医改攻坚》的主旨演讲。

在19日上午举行的“构建新时代的移动医疗生态链”专场。上海市儿童医院院长于广军发表《“因需而变,随心而动”打造智慧儿童医院》的主旨演讲,广东省中医院名誉院长吕玉波发表题为《运用互联网技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的主旨演讲,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张澄宇发表题为《高端医疗服务与移动医疗》的主旨演讲,腾讯集团副总裁林璟骅和挂号网CEO廖杰远发表题为《打造移动互联时代医疗服务第一平台》的主旨演讲,杭州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航发表题为《移动医疗时代HIS行业的转型发展》的主旨演讲,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宇发表题为《医药企业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旨演讲,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熔发表题为《移动信息技术下的健康管理变革》的主旨演讲,北京联通副总经理郭建利发表题为《构建开放体系打造能力平台 -- 通信运营商助推医疗信息化》的主旨演讲,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华发表《医养融合 保险助力》的主旨演讲。

大会还见证了微医开放平台计划”和“医者无忧险”的诞生,不仅如此,挂号网CEO廖杰远还在大会上宣布,将联合相关方面共同启动全国性的大型公益行动 --“百姓身边的好医生”评选。

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40余家主流媒体对大会盛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76

消息来源:挂号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