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健康大会报名启动

2014-09-29 20:33 5764

杭州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19日,2014中国健康大会将在杭州萧山中国智慧健康谷盛大召开,报名工作日前已全面启动。大会组委会表示,本届大会以“移动互联时代的科学就医”为主题,将汇聚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大型医院、研究机构、学术团体、产业界等各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分享各自在移动健康领域探索的成败得失,共研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大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智慧健康谷承办。在本次会议上,国家部委与地方政府领导将对移动健康与移动医疗政策做出权威的解读及趋势研判。届时,政策制定者与移动医疗跨行业和全产业链一线实践者将平等对话,共研中国式解决方案。另外,大会还将首次揭晓国内较大样本量消费者移动健康认知调研结果,可能影响中国移动医疗版图的重磅战略行动也将在此次大会上第一次正式发布。

附中国健康大会组委会特别提示:

目前,大会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有意愿参会的人员可以通过中国健康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healthsummit.com/)在线注册报名,报名日期截至10月10日。

更多大会动态,也可关注中国健康大会微信公众号(ID:jkdh001)

中国健康大会由以挂号网为龙头的中国智慧健康谷承办。

消息来源:挂号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