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医院战略稳步推进,春雨医生与金蝶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10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医疗分论坛上,移动健康领军企业春雨医生与移动互联网医院领航者金蝶医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医疗分论坛上,移动健康领军企业春雨医生与移动互联网医院领航者金蝶医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是春雨医生与实体医院共建首个互联网诊疗平台后,在推进“赋能医院”战略方面的又一重要进展。

春雨医生CEO张琨与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移动互联网医院整体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医院业务运营、医院服务效率优化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探索“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左)与春雨医生CEO张琨(右)签约现场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左)与春雨医生CEO张琨(右)签约现场

春雨医生CEO张琨表示,金蝶医疗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医院和移动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提供方,在医院信息化、移动互联网化方面有广泛的行业布局和市场份额。春雨医生则是中国较大的互联网医疗服务连接平台,有着广泛的用户影响力和成熟的互联网运营体系。此次合作,将有望使互联网医院在产品、服务和运营方面,实现全面的进化,探索出符合互联网诊疗规范的业务新模式。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指出:“春雨医生是中国移动健康领域的先行者,在移动医疗领域具有很强的C端运营能力。金蝶医疗作为移动互联网医院的领航者,一直在帮助医院互联网化,我们具有很强的连接医院B端的能力,以及助力医院信息化建设的能力。通过本次合作,将整合金蝶医疗医院端的连接能力与春雨医生患者端的运营能力,共同帮助医院探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的业务模式,更好的实现医院与患者的连接、医生与患者的连接。

作为中国移动医疗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军者,春雨医生今年对自身发展战略和定位进行了优化,在保持医患连接端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运营等方面优势的同时,开始将这部分能力向医院向医院输出,用互联网赋能医院。今年8月,春雨医生已与河北燕达医院建成全新的“互联网诊疗平台”,此次和金蝶医疗的合作,将有望在这一领域,探索出更为丰富的业务模式。

消息来源: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