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市委书记龚正视察挂号网 “中国智慧健康谷”成为浙江新名片

1月28日上午,龚正来到挂号网进行调研。当他听到中国健康医疗界高级别的会议 -- “中国健康大会”的永久会址落户杭州后,表示深受鼓舞,要求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办好大会。

杭州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并永久落户,互联网大省、信息经济先行区已然作为浙江的代名词,被更多人熟知。当不断刷新的互联网技术与更多的产业相遇,下一座金矿在哪里?谁有可能成为杭州乃至浙江打造智慧城市的新名片,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给出了答案。

1月28日上午,龚正来到挂号网进行调研。当他听到中国健康医疗界高级别的会议 -- “中国健康大会”的永久会址落户杭州后,表示深受鼓舞,要求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办好大会,并嘱咐以挂号网为龙头的“中国智慧健康谷”在推进产业智慧化的同时,要坚持科技创新,成为引领智慧健康产业发展的高地。市委副书记、杭州市长张鸿铭率全体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副市长等各级领导陪同考察。

挂号网创始人兼董事长廖杰远向市委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挂号网的创业历程、经营现状、发展前景,以及中国智慧健康谷的规划布局等情况。

龚正书记(中)和张鸿铭市长(左三)听取挂号网董事长廖杰远(左一)汇报
龚正书记(中)和张鸿铭市长(左三)听取挂号网董事长廖杰远(左一)汇报

市委领导在挂号网办公室俯瞰了“中国智慧健康谷”的建设现场,并对挂号网利用互联网技术促进百姓便捷就医、连接产业上下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张鸿铭市长时隔5个月再次来到挂号网,他对挂号网的飞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一如既往地看好挂号网的发展。龚正书记与张鸿铭市长共同鼓励挂号网等企业要发挥标杆作用,集聚产业链,创建智慧健康小镇,争取将杭州打造成为中国的真正的智慧健康硅谷。

“龚书记、张市长和各级领导的肯定和鼓励,让我们倍受鼓舞。”廖杰远说,“我们将不负重托,继续聚焦移动医疗和智慧健康领域,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医院、医生和患者,解决老百姓看病难问题。”挂号网将整合各方资源,联合上下游产业链,配合政府打造中国较大的医疗网络就诊中心、医疗数据信息中心与智慧健康产业集聚中心,让城市更加智慧、让老百姓就医更加便捷。廖杰远表示,“相信在政府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中国智慧健康谷成长为中国的‘健康硅谷’指日可待。”

挂号网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全国就医指导及健康咨询平台,由廖杰远及其团队于2010年创建。挂号网与全国23个省份、1100多家重点医院的信息系统实现连接,拥有超过4000万的实名注册用户和13万名重点医院的专家。2011、2012、2013年度,挂号网累计服务患者人次分别为650万、2800万、7200万,2014年突破1.6亿,已快速成长为国内较大的就医服务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就医服务第一入口。2014年,挂号网获得腾讯领投1.065亿美金,创互联网医疗领域较大规模投资,外媒将挂号网与小米等共同评为“中国最具价值的15家未上市互联网公司”。      

中国智慧健康谷以挂号网为龙头,以杭州湾信息港二期(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为主要载体,是杭州湾信息港集聚优势资源全力扶持的智慧健康产业集聚平台,是全国首个以“中国智慧健康谷”命名的科技产业园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95

消息来源:挂号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