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ward Brown收购EffectiveBrands

Millward Brown收购全球市场营销战略咨询公司EffectiveBrands
与Millward Brown Optimor合并组建Millward Brown Vermeer公司,并已在华设有分支机构
华通明略
2014-06-26 12:35 7104
全球领先的品牌、媒体和传播调研公司Millward Brown今天宣布成功收购EffectiveBrands控股有限公司,后者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全球市场营销战略咨询公司。

上海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品牌、媒体和传播调研公司Millward Brown今天宣布成功收购EffectiveBrands控股有限公司(简称“EffectiveBrands”),后者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全球市场营销战略咨询公司。Millward Brown旗下的战略咨询部门Millward Brown Optimor将与EffectiveBrands合并组建成一家新公司,其冠名为Millward Brown Vermeer。Millward Brown Vermeer将与全球顶尖企业的首席营销官以及领先品牌一道,共同商讨市场营销战略的“目标、内容和实施方法”等问题,并以此推动以品牌为主导的业务增长。

LOGO
LOGO

Millward Brown首席执行官Travyn Rhall表示:“如今,客户、员工和投资者都要求企业提高透明度并创造更大的价值,因此企业领导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和动荡态势。通过组建Millward Brown Vermeer,我们将强化并丰富我们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各类组织解决与实现‘以品牌为主导的业务增长’相关的若干关键问题,并确保在此基础上制定的各项战略能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有效实施。我们非常欢迎EffectiveBrands团队加入Millward Brown大家庭。”

EffectiveBrands成立于2001年,创始人是Marc de Swaan Arons和Frank van den Driest。除上述二人外,公司还有65名员工,他们一起为客户合作项目带来了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EffectiveBrands开展的“2020市场营销调查”(Marketing2020 study) 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具全球性和综合性的首席营销官调研项目,它为全球的首席营销官们调整市场营销战略、结构和能力并以之促进业务增长提供了帮助。

De Swaan Arons指出:“新组建的Millward Brown Vermeer公司以独特的方式将原先两家企业的人才、经验和区位优势结合在一起,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业界首创的全局性、端到端的全球市场营销战略,并以此全力推动以品牌为主导的业务增长。” Van den Driest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Millward Brown Optimor合二为一,共同为当今的市场营销主管人员打造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Millward Brown Optimor在借助品牌、消费者洞察和市场趋势提升经营业绩和财务表现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尤为擅长利用实证把握和筛选出最能激发品牌价值增长、能为市场营销投资带来较佳回报的机会。自2012年在中国设立办事处以来,Millward Brown Optimor一直与一些全球领先的企业开展合作,帮助它们改造自身的品牌和业务,使它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客户以及客户的动机与追求,同时促进它们实现收入、利润和股东价值的增长。与EffectiveBrands合并组建Millward Brown Vermeer后,其领先品牌营销战略提供商的优势地位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在上海办公的Millward Brown Vermeer亚太、非洲、中东地区总经理Benoit Garbe表示:“我们将继续凭借对当地市场的深刻了解,帮助我们的全球及中国客户塑造品牌战略,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努力帮助客户提高市场营销能力,为它们打造品牌驱动型企业,以此支持它们实现自身的发展目标。EffectiveBrands与Millward Brown Optimor合并之后产生的合力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显而易见的好处,Millward Brown Vermeer的组建令我感到非常振奋。”

除“2020市场营销调查”之外,Millward Brown Vermeer领先业界的知识资产还包括为一年一度的“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排名提供数据资料的BrandZ™品牌估值数据库,以及对中国和拉美市场开展的众多市场调查。Millward Brown Vermeer将通过设在纽约、伦敦、阿姆斯特丹、墨西哥城、圣保罗、开普敦、上海、新加坡、东京和悉尼的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华通明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