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ight2020调查显示:洞察与分析力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增长

华通明略发布Insight2020报告
根据今天发布的全球营销领导力项目“Insights2020 -- 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增长”的初步研究成果,在收入增长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有74%会基于数据驱动型洞察打造客户体验,而表现欠佳的公司只有30%会这样做。

上海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根据今天发布的全球营销领导力项目“Insights2020 -- 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增长”的初步研究成果,在收入增长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有74%会基于数据驱动型洞察打造客户体验,而表现欠佳的公司只有30%会这样做。该项研究是由Millward Brown Vermeer牵头,广告研究基金会(ARF)、欧洲民意与市场研究协会(ESOMAR)、LinkedIn、Kantar集团和光辉国际咨询公司(Korn Ferry),长江商学院,《Campaign Asia》,《成功营销》协助进行的,以Marketing2020的研究成果为基础,专注于结合洞察、分析战略、组织结构和能力,推动业务增长。

根据对资深营销与洞察领导者超过325次的深入采访的结果,以及对10,000多名来自60个市场的从业人员采访的结果,Insights2020项目考察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推动因素,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如何影响经营业绩。研究团队以收入增长为切入点,对表现卓越和表现欠佳的公司进行了分析,以便了解表现卓越的组织采取了哪些不同的举措来推动成功。

Millward Brown Vermeer公司亚洲董事总经理、Insights2020项目亚洲负责人Benoit Garbe称:“在一系列活动中,以客户为中心是一项在品牌宗旨的指导下、针对客户需求实现商业价值的战略。根据Marketing2020的成果,Insights2020研究发现,收入增长方面优于同行的公司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关键推动因素上做得更好。通过一个强有力的全球示例,我们能够量化企业的财务机会,并在组织走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过程中给予指导。洞察及分析与业绩的关系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是时候把这些摆到桌面上来讨论了。”

研究揭示了表现卓越与表现欠佳的组织存在着一系列显著的差异,均与以客户为中心的增长的三个关键层面 --“整体体验”、“客户至上”和“洞察引擎”-- 有关系:

  • 83%在收入增长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的一切行为均与品牌宗旨密切相关,而表现欠佳的公司只有31%是这样的。
  • 表现卓越的公司有62%会充分利用洞察和分析保持所有客户接触点的一致性,而表现欠佳的公司只有26%这样做。
  • 在78%表现卓越的公司中,所有职能部门均完全接受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而表现欠佳的公司只有12%是这样的。
  • 表现卓越的公司有66%会努力将各种不同的数据源关联起来,而表现欠佳的公司只有33%这样做。
  • 在33%表现卓越的公司中,洞察与分析部门直接向CEO报告,而表现欠佳的公司只有13%这样做。

Insights2020第二阶段的研究成果将于2016年初公布。研究成果将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增长的关键推动因素,并探索如何帮助品牌实现以客户为中心。

ESOMAR主席Laurent Flores补充说:“我们的行业和客户的业务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型时期。这些研究成果为调研行业增强影响力、在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增长中发挥关键作用提供了机会。”

联合利华(Unilever)首席营销及传播官、Insights2020项目顾问团主席Keith Weed称:“初步研究成果突出了实际应用机会,对此我感到特别兴奋。这些研究成果给每一位首席营销官(CMO)以及洞察与分析领导者提供了一份清晰的重点领域列表,我期待着在我们与业界分享和探索研究成果的过程中逐步建立起我们的初步认识。”

上个月,Insights2020项目的初步研究成果在爱尔兰都柏林ESOMAR年会、ARF的纽约广告周活动以及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年会上公布。

了解更多有关Insights2020的研究成果,请访问:http://www.insights2020.org

关于Insights2020项目

Insights2020项目研究专注于制定战略框架与实践指导方针、开展实际案例研究和创造参与机会,以帮助营销及洞察与分析领导者:

  • 确定洞察与分析在推动企业战略及增长中的作用;
  • 建立和组织职能部门 -- 包括组织结构和流程 -- 以取得成功;
  • 模仿表现卓越的组织的领导能力和行为。

2015年3月至9月期间,我们对企业、营销及洞察与分析领导者进行了超过325次采访,并对来自60个国家的 10,000多名参与Insights2020在线调查的从业人员进行了采访。LinkedIn的在线行为分析以及Wharton的众包为本次研究提供了帮助。Insights2020以同类研究中规模较大的Marketing2020的研究成果为基础,旨在帮助全球CMO将营销战略、组织结构和能力与业务增长结合起来。Marketing2020研究项目得到了来自92个国家的250名CMO和10,000营销人员的大力支持,2014年7-8月的《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对此亦有报道。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6/03/20130603094302703356.jpg

消息来源:北京华通明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