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导力项目之“洞察2020”全球调研正式启动

帮助企业决策者了解市场洞察与分析如何促进企业变革和增长
Millward Brown Vermeer、广告研究基金会(ARF)、ESOMAR、Kantar以及光辉国际今日宣布联合启动一项全球营销领导力项目——“洞察2020——推动以顾客为中心的增长”,旨在着力帮助企业将其市场洞察和分析策略与组织架构和能力相结合,来推动业务增长。

北京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Millward Brown Vermeer、广告研究基金会(ARF)、ESOMAR、Kantar 以及光辉国际今日宣布联合启动一项全球营销领导力项目 -- “洞察2020 -- 推动以顾客为中心的增长”,旨在着力帮助企业将其市场洞察和分析策略与组织架构和能力相结合,来推动业务增长。该项目创始合作伙伴将与“洞察2020”咨询委员会配合协作,后者的主席由联合利华首席营销与传播官 Keith Weed 担任。

“洞察2020”调研将通过构建战略框架、制定实际指导方针以及开展案例分析来帮助营销及市场洞察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

  • 明确市场洞察和分析对于制定企业战略和拉动业务增长的作用;
  • 建立并组织能够为企业带来成功的职能机制 -- 包括结构和流程
  • 学习其他优秀组织的领导能力和行为方式。

“洞察2020”是在“营销2020”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后者是同类规模中较大的调查项目,它覆盖92个国家的250余位首席营销官和1万多名营销人员。其研究结果被刊登在2014年7-8月《哈佛商业评论》中,并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洞察2020”旨在帮助全球的首席营销官以业务增长为目标来统筹部署其营销战略以及组织结构和能力,首期调研结果将于2015年9月在 ESOMAR 大会上公布。

“企业领导者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和剧烈变革,他们需要更好运用调研、分析和品牌知识来支持规划工作、决策过程和业务增长,”Millward Brown Vermeer 首席商务官及“洞察2020”全球项目主管 Frank van den Driest 说道。“我们通过与全球卓越的营销领袖和市场洞察领域的领导者进行深入探讨、案例分析及定性调查,来剖析业绩表现优异的企业在运用市场洞察和分析方面有哪些独到之处,从而为决策者提供一个可资遵循的成功框架。”

除了 Keith Weed 将加入咨询委员会之外,该委员会还汇集了众多商界和学界领军人物,如威瑞森首席营销官 Diego Scotti、群邑首席数字官 Rob Norman、塔塔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Harish Bhat、BAT 中东营销总监 Julian Prynn、沃顿商学院 Jerry Wind 教授、大众汽车品牌与营销战略总监 Barbara Lamprecht、谷歌研发副总裁 Tony Fagan、ARF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Gayle Fuguitt,以及Kantar 与 Millward Brown 的母公司 -- 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爵士。

“品牌现在几乎可以随时随地与‘时刻在线’的人们联络沟通,因此,洞察和分析远比以往更加利益攸关,”Weed 说道。“在‘营销2020’项目中,我们展示了成功企业是如何通过深刻的洞察、目标清晰的定位和卓越的体验来拉动业务增长的。通过‘洞察2020’,我们将更进一步地深度发掘那些依靠洞察和分析取得成功的企业在当今不断发展的市场上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它们的组织结构和能力。”

ESOMAR 总裁 Laurent Flores 补充道:“作为一家领先的全球性企业和个人联盟,我们运用以数据为主导的营销战略来推动创新、促进增长、扩大盈利。我们很高兴成为该项目的创始合作伙伴,因为这项调查将带来突破性的认识和前沿思维,让我们无比清晰地认识到在快速发展变化、挑战日益严峻的当今商业世界里,如何才能较有效地开展调研并将调研结果付诸实际应用,而调研正是获得有效洞察的根本所在。”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sights2020.org

消息来源:北京华通明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