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找中国好面料第二场于6月16日顺利落下帷幕

6月16日,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组织了第二场“寻找中国好面料 --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左右、汉尊、台升、恒兆、利豪等16家国内知名沙发企业设计师走进众望、奥坦斯、中亚,圣菲丹、昕鸿、黑蚂蚁6家余杭沙发布生产企业寻找中国好面料。

上海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继第一场“寻找中国好面料 --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圆满结束,6月16日,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组织了第二场配对活动。左右、汉尊、台升、恒兆、利豪等16家国内知名沙发企业设计师走进众望、奥坦斯、中亚,圣菲丹、昕鸿、黑蚂蚁6家余杭沙发布生产企业寻找中国好面料。

配对活动现场

主办方之一 -- 余杭家纺产业协会特意组织了余杭6家知名面料生产企业,让设计师、沙发企业与面料企业面对面,以期在9月10-13日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推出本年度软体家具惊人力作 --“壹佰沙发秀”。

热烈讨论

振宇设计总经理曾振宇:作为一名从业20年的职业设计师,在我看来,材料是设计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一款好的材料在设计过程中往往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这次面料配对会让设计师有机会与余杭当地知名面料企业直接接触,免去了过去自行寻找企业的麻烦,对设计师而言帮助很大。

我本人偏爱棉麻面料,这次参观的企业中有几家企业的产品我觉得很不错,今后可能会有所合作,希望主办方能够为设计师们多举办类似活动。

现场听讲

 

参观厂房

左右沙发品牌规划设计中心总监刘小波:左右在十年就和余杭面料企业有过合作。通过这次配对活动,能够深入到一线,深入到实地,更透彻地了解上游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面料开发规律以及风格特征,为左右下一季的新品开发提供更多参考。

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

此次“寻找中国好面料”第三站将移师海宁,预计将有珠三角知名家具制造企业参与。由优质面料企业提供的原料加上知名家具生产企业的设计和工艺,此次寻找中国好面料将诞生100件沙发精品,并将于9月10-13日在世博展览馆4号馆展出。

欢迎预登记参观 FMC China 展会。

  • 方式一:网页预登记,直接登录 http://www.fmcchina.com.cn 获取链接,填写有效信息完成预登记。
  • 方式二:手机短信预登记,编辑发送“博华展览#FMC#您的姓名 公司名”至12114(FMC需大写),凭确认短信入场。

更多详情,请浏览FMC官方网站:http://www.fmcchina.com.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2-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2-e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2-f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