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庆祝节能鼓风机技术开创5周年

2014-06-10 10:15 6236
广泛用于众多鼓风应用的节能型 ZS 螺杆鼓风机自推出迄今已5周年。通过 ZS 螺杆鼓风机,阿特拉斯科普柯可提供压力介于300 mbar 到1200 mbar、流量从100立方米每小时到9100立方米每小时的全面产品。

上海2014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广泛用于众多鼓风应用的节能型 ZS 螺杆鼓风机自推出迄今已5周年。通过 ZS 螺杆鼓风机,阿特拉斯·科普柯可提供压力介于300 mbar 到1200 mbar、流量从100 立方米每小时到9100 立方米每小时的全面产品。过去五年来,不同应用领域中的许多客户都已从这项节能技术中获益。

阿特拉斯·科普柯对 ZS 螺杆鼓风机的性能胸有成竹,因此在2009年推出该鼓风机后不久,便邀请德国技术监督协会(Technische Uberwachungs-Verein或“TUV”)根据国际标准 ISO 1217(第4版)独立完成了 ZS 螺杆鼓风机与三叶罗茨风机的性能比照测试。

测试结果表明,在0.5 bar(e)/7 psig 时,ZS 比三叶罗茨风机的能效要高23.8%,在0.9 bar(e)/13 psig 时,ZS 的能效要高39.7%。ZS 的高能效主要归功于卓越的螺杆技术。其它确保更高效率和更高可靠性的特性包括一体化的齿轮箱、润滑油系统以及创新的机组设计(将所有单个组件集成在一个即装即用的解决方案中)。通过采用螺杆技术取代传统的罗茨技术,许多行业和应用已从节能中获益,例如污水处理、气力输送、发电、食品和饮料、制药业、化工业、造纸业、纺织业、水泥和普通制造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 ZS 螺杆鼓风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 ZS 螺杆鼓风机

节能的巨大潜力

一家典型的生化污水处理厂的曝气鼓风机系统消耗的能源通常会占整个污水厂能耗的70%。目前,这类污水厂大部分都采用能效较低的罗茨技术。通过降低这类污水厂的曝气鼓风机系统的能耗,污水厂将降低能源成本,同时以更为环保的方式运作。阿特拉斯·科普柯了解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变化趋势,一如既往地不断革新,从而确保为客户带来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力。

此外,2012年通过对 Houston Service Industries 的节能高速涡轮鼓风机系列的投资,阿特拉斯·科普柯着力为全球客户的低压应用继续寻找能够降低能源成本的解决方案。自第一款 ZS 鼓风机推出以来,阿特拉斯·科普柯持续进行技术投资,目前已拥有市面上最多的产品系列(涵盖100立方米每小时到9100立方米每小时的流量范围)以及受其售后团队全球支持的庞大装机客户群。

高能效的可靠技术

阿特拉斯·科普柯无油空气部市场营销副总裁 Conrad Latham 补充道:“阿特拉斯·科普柯致力于在开发产品和服务时始终将总体使用周期成本铭记于心。纵观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能耗是重要的影响因素。因此,我们的重点是降低我们所有产品的能耗并提高客户的收益。ZS 螺杆鼓风机正是我们能够将140余年的产品和应用知识运用于开发真正具有开创性的鼓风机技术的充分例证。”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阿特拉斯·科普柯专注于开发具备生产力、能效、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收入840亿瑞典克朗(97亿欧元),拥有40000多名员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lascopco.com

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提供工业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该业务领域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始终致力于为制造业、油气行业和加工业的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

无油空气部隶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它负责开发、制造和在全球销售配备空气和气体处理系统的无油和喷油空气与气体压缩机。该部门致力于为气体质量对生产流程至关要求的各行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生产中心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中国无锡、印度普纳和巴西圣保罗。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