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亮相ComVac Asia 2023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3-10-24 15:30 3713

上海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202310月,阿特拉斯·科普柯携无油活塞压缩机、风冷高压无油活塞压缩机、鼓风机以及AIRScan系统诊断服务等展品亮相 ComVac Asia 2023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阿特拉斯科普柯ComVac Asia 2023展台现场
阿特拉斯科普柯ComVac Asia 2023展台现场

本次展出的阿特拉斯·科普柯活塞压缩机系列,拥有119年的的经验和品牌优势,全系列一级能耗,制造及装配精良,整机IP68防护等级,能在-40-75°宽广的温度范围运行。

紧凑型高压风冷无油活塞压缩机ZP,即插即用设计理念,无需额外冷却塔及管路。高可靠性,高效率设计,同时满足低安装费用,短安装时间及高运行效率和高运行可靠性。

ZS 无油螺杆鼓风机极具创新的、节能先进的螺杆鼓风机,在小巧的机箱内提供节能减排和高效可靠性。

AIRScan是一个先进的诊断系统,通过全面的能效诊断分析,精准找出现有系统的问题,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提升单机效率、减少卸载浪费、减少放空浪费、稳定系统压力,降低系统压降、减少泄漏浪费以及余热回收利用等,从而帮助解决客户现场的各种问题。

作为杰出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为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节能可靠的空气动力及服务,助力中国未来智能工厂的落地。

伟大的想法激发创新。阿特拉斯·科普柯从1873年就开始将工业创想转化为核心盈利业务。通过聆听客户,洞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并着眼未来不断创新。2022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营业收入约为1,410亿瑞典克朗(约132.5亿欧元),拥有约49,000名员工。

自上世纪20年代起,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共设有40多家公司,拥有约8,000名员工。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lascopco.com.cn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