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麦德龙杯创业明星”大赛掀起参选热潮

2014-05-27 12:08 4025
麦德龙日前启动的“2014麦德龙杯创业明星”大赛在短短数日内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收集到大量参赛申请。

寻找创业楷模  鼓励社会责任

上海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现代商对商批发业领导者麦德龙透露,日前启动的“2014麦德龙杯创业明星”大赛在短短数日内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收集到大量参赛申请。作为麦德龙50周年庆典中的重要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创业明星大赛旨在通过寻找拥有成功创业经历、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创业者,向广大在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方面获得成就的商业人士致敬。所有独立企业创业者均可在6月30日之前,登陆麦德龙官方网站(http://www.metro.com.cn)上传资料、参与赛事,或登陆麦德龙官方微博了解精彩创业故事。

麦德龙自成立50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服务,支持他们获得成长和成功。与企业家楷模一样,麦德龙拥有创业精神、对待工作的激情以及专注的服务意识;正是这样的价值观,奠定了麦德龙与客户共同成功的坚实基础。在大赛之初便持续飙升的参赛申请数量和参与热情足以证明,中国麦德龙所秉承的价值观与中国广大独立企业家之间产生了强烈共鸣。麦德龙鼓励并呼吁更多拥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们参与到比赛中来,展现奋斗的激情、分享成功的喜悦。

挖掘身边楷模  传播创业精神

延续帮助独立企业提升竞争力的一贯传统,麦德龙期望通过本次比赛宣传和倡导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大赛不仅表彰严格执行行业标准、规范、要求,关注员工发展的独立企业,更重点关注投入社区建设、赞助当地公益事业,并引导行业积极发展的独立企业经营者。

此次大赛特别邀请专业评审团全方位、多视角考量参赛者的各项素质,力求选出创业楷模中最具代表性的佼佼者。为确保公正性,所有参赛故事都将经过严格审核,并公开展示、接受投票。票数最多的前30名参赛企业家可晋级决赛,跻身参与决赛的比拼。本次比赛将于10月份公布一、二、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赢得价值高达人民币100,000元的奖励。

刘先生在大赛启动之初就迫不及待地提交了自己精彩的创业历程,从一名走街串巷的啤酒销售发展成为小商铺的私营者,永不服输的精神和为家人创造美好生活的期许成就了他的小有成绩;而经营大型连锁超市的梦想更成为他持续发展的源动力。美籍华人企业家归国开设美式中餐厅的故事,更展现了企业家精神为行业带来的创新和延展。赶快和他们一同呈现你的创业故事吧,与大家共同分享成为企业家的艰辛和喜悦!

专业经验助力 提升独立企业竞争实力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麦德龙便开启了以专业和经验促进独立企业发展、促进商业成功的道路。针对餐饮类客户,麦德龙提供一站式高效专业采购解决方案和优质创新的增值服务,包括标准化商品品类、全国范围内稳定的商品供应、透明便捷的下单结算模式,以及每年举办100余场客户论坛、200余场培训。

麦德龙通过提供品类丰富、高质量、差异化的产品,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帮助中小零售商客户赢得消费者信任,创造更高收益。麦德龙试点的商贸支持计划,为中小零售商提供关于商品品类优化、店内布局、理货指导以及促销管理相关的增值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共有22万多家酒店、餐厅、食堂及餐饮公司,以及超过133,000家杂货店、小超市和小卖部选择麦德龙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