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EVA Engineering提升对全球性复杂项目的控制能力

AVEVA Engineering
2014-05-22 20:54 4617
AVEVA 公司发布了AVEVA Engineering 最新版本。新版本中增加了能够提升生产力效率的重要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提升复杂项目过程中对工程信息的控制能力。

新功能确保工程人员能够更高效地管理工程与设计不断发展的迭代过程

英国剑桥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AVEVA 公司发布了AVEVA Engineering 最新版本。新版本中增加了能够提升生产力效率的重要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提升复杂项目过程中对工程信息的控制能力。在工程与设计信息不断演进的过程中,工程承包商 (EPC) 在控制、交流工程与设计信息的变更时可能面临严峻挑战。如果对这一高度互动性的多专业过程管理不利,就会增加项目风险和成本,造成交付延迟和质量下降。AVEVA Engineering 14.1则克服了这些问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19/53807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2/687061

AVEVA 根据客户反馈,在 AVEVA Engineering 中增加了众多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可以确保多个地点的多个工程专业能够在并行流程中更有效地协同工作,从而以更少的工作投入创建更高质量的设计。由于加入更多智能和自动化功能,AVEVA Engineering 能够在单个标记对象层面上进行版本控制,每个专业生成的信息仅在足够成熟的时候才能向项目团队其他专业发布。

AVEVA EDS 产品战略与营销部门高级副总裁Bruce Douglas 表示:“我们客户的主要痛处之一就是在复杂的工程项目中专业之间很难高效并行开展工作。AVEVA Engineering 支持真正的协同工作,可以确保每个专业都能按照自己的节奏工作,同时还能看到其他专业做出的相关变更,并根据优先级高效地应对这些变更。现在,我们的客户能更高效地控制工程项目,减少浪费时间和精力,提高项目质量。”

更多信息和下载相关商业论文“Object Lessons”,请访问:http://www.aveva.com/aveva_engineering

消息来源:AVEVA Engineer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