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EVA与OSIsoft联合释放数据潜能 为工业组织提升绩效

两家工业软件市场领导者推出“绩效智能” (Performance Intelligence),确立在工业软件和数据领域的领导地位
AVEVA
2021-03-22 15:00 4295
工程和工业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VEVA已经与OSIsoft联手,以满足工业公司不断增长的信息管理需求并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伦敦和美国加州圣莱安德罗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工程和工业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VEVA已经与OSIsoft联手,以满足工业公司不断增长的信息管理需求并加速其数字化转型。双方的系列合作产品将OSIsoft世界一流的数据管理与AVEVA的领先工业软件相结合,以便释放绩效智能的潜力。

Performance Intelligence提供更大的运营敏捷性和灵活性,将信息和人工智能 (AI) 与人工洞察相关联,以便实现更快、更准确的决策,帮助各行业提升可持续性。通过将OSIsoft的绩效智能 (PI) 系统的可信功能与AVEVA的领先工业软件相结合, Performance Intelligence为关键工艺背后的人们提供了他们需要的丰富可靠数据,以便更好地评估和理解行业整体生命周期。Performance Intelligence可能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包括组织生产率、运营敏捷性和可持续性。

全球大数据和分析市场正在呈指数级增长,预计到2022年将价值2740亿美元。要保持领先地位,需要对工业信息的范围和规模有一个新的了解,以便有效地利用该数据。从边缘到企业的工业信息洞察可减少停机时间、生产成本和能耗,这将优化资源并推动可持续发展。我们的系列合作软件产品将推动全球2万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高运营效率,为员工、各行业和社区提供支持。

AVEVA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表示:“我们将共同重新定义工业软件的功能。通过Performance Intelligence,我们可以从大胆的新视角审视全球数据,并激发对复杂价值链的更好理解,以便提高绩效并推动可持续发展。AVEVA和OSIsoft的综合影响力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有效地管理复杂行业。我们的扩展功能将让AVEVA进一步致力于提供运营敏捷性,从而帮助客户将机会转化为业务价值。”

AVEVA集团主席Phil Aiken AM评论道:“AVEVA的持续绩效和增长为收购OSIsoft等市场领导者奠定了基础。我们的系列合作产品和潜在的新功能将帮助AVEVA实现其长期战略,使其能够通过加速坚实的增长轨迹并继续帮助其客户完成数字化历程,在工业软件和信息管理领域取得增长和市场领导地位。”

在评论今天的公告时,作为支持AVEVA公司发展的主要股东和联盟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ean-Pascal Tricoire也表示:“AVEVA和OSIsoft的联手造就了一个工业软件和数据领先企业。通过其扩展的生态系统和更广泛、更深入的产品组合,AVEVA提供了更高的效率水平,以便支持多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我们支持AVEVA的适用于多个行业的方法,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提供能够提升绩效和运营敏捷性的集成解决方案。”

“我们对客户的创新无比崇敬--他们是运营着我们社会的基本产业的人,是使用我们的技术来改善绩效、保护健康和安全、保持灯火通明并让世界运行更顺畅的人。”OSIsoft创始人J. Patrick Kennedy说道。 “他们激励我们与AVEVA携手合作,以扩大我们的业务领域并提升我们为其重要工作带来的价值。”

“这次收购是AVEVA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使我们的团队能够利用J Patrick Kennedy博士的丰富领导经验和相关领域专业知识。我们很荣幸能与新的名誉主席Pat一起继续这一历程。有了Performance Intelligence,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说,AVEVA正在为成为工业软件和数据领域的领导者铺平道路,这宣告工业软件市场开启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新篇章。”Hayman总结道。

消息来源:AVE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