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EVA 和 ETAP 签署协议加强双方合作

AVEVA 和 ETAP 深入合作开发双向接口,实现全面数据验证功能
AVEVA
2014-07-15 16:00 7221

英国剑桥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AVEVA 和 ETAP 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这项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用于 AVEVA Electrical 与 ETAP电力系统企业解决方案之间的软件接口。新接口将首次为电气工程人员提供一个能够实现全方位数据认证的统一双向通讯环境,包括从设计和网络认证到三维可视化数据。这个接口提供的功能将帮助各类炼厂、电厂、船舶和海海工等复杂电气设施提供高效设计、开发和施工。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19/538079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5/696601

这个合作开发的接口可以确保工程人员采用迭代方式应对不断变化的电气数据。通过这个接口,工程人员能够在 AVEVA Electrical 和 ETAP 之间实现无缝双向数据通讯,并且可以采用共享数据,通过连续的工作流程在 AVEVA Everything3D 中可视化呈现、执行准确的电缆布线。

ETAP 营运总监 Shervin Shokooh 表示:“上个月,全球客户齐聚一堂,对这一新软件接口的预发布版本进行了测试,反响非常积极。该接口将帮助工程和设计人员反复检查工厂设计中电气工程设计的有效性,确保电气设计符合相关行业标准。”

AVEVA 首席技术官 Dave Wheeldon 说:“我们已与 ETAP 合作了多年,因此通过这样一个重要项目使我们的合作关系走向正规化是非常有价值的一件事情。这个接口能够在项目的任何阶段方便快速地进行部署。从前端工程设计(FEED)到详细设计和施工直到运营阶段,工程人员都能够利用这个接口获得设计。它不仅有益于设计过程,还能够在工厂整个生命周期中继续实现电气认证。”

AVEVA Electrical 是一套功能丰富的软件,可用于工厂和海事项目中电气工程和设计工作。该软件具有先进的图形用户界面、先进的电缆布线能力,能够使用设计规则和元件库生成数据,提供非常灵活的工作流程,提高项目生产效率和设计质量。AVEVA Electrical 还是 AVEVA 一体化工程与设计解决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这套解决方案包括 AVEVA Everything3D(AVEVA E3D)。AVEVA E3D 使用三维模型处理布线和电缆隔离。通过双向接口可与三维模型无缝集成,从而生成准确的设计信息。

ETAP 公司是电力系统建模、设计、分析、优化和实时预测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导者。该公司的软件技术可确保电力系统的设计实现较佳可靠性、安全性和能源效率;它的产品以实时模式进行部署时,能够帮助企业将能源作为战略资产进行管理,较大化系统使用率,降低成本,实现更高水平的财务稳定性。查询详情,请浏览:http://www.etap.com

传媒联系人:
Jenny Cattier
传讯经理
AVEVA 企业市场推广部
电邮:jenny.cattier@aveva.com
电话:+44(0)1223-558105

请在Twitter上关注 AVEVA:@avevagroup

请在YouTube上观看 AVEVA 相关短片:http://www.youtube.com/avevagroup

了解客户成功案例,请阅读AVEVA World Magazine:http://www.aveva.com/Media-Centre/AWM

消息来源:AVE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