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A Nirupa Bhatt续任JNA大奖评审

2014-05-15 18:55 3726
年度珠宝业界盛事 JNA 大奖主办单位 JNA 宣布,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将续任 JNA 大奖独立评审。
 
 

香港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年度珠宝业界盛事 JNA 大奖,主办单位 JNA(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宣布,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连续两年担任 JNA 大奖独立评审。

Bhatt 女士将联同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及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三位业界精英担任独立评审,共同参与珠宝业界备受推崇的年度颁奖典礼。

美国宝石学协会(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
美国宝石学协会(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

踏入第三年,JNA 大奖精益求精的精神,为珠宝行业确立起业界新标准,特别向亚洲地区致力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和个人给予表扬及肯定。

评审透过独立、高透明度和严谨的过程,挑选各奖项类别的入围单位。JNA 大奖主办单位锐意从珠宝行业不同领域中,邀请世界各地权威性的领袖担任评审工作。他们在所属领域均拥有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和精辟见解。

《亚洲珠宝》英文版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再次邀请到 Nirupa Bhatt 女士担任 JNA 大奖的评审工作。凭藉她专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和市场实战经验,定必能够在评审过程中,给予宝贵的意见。”

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说:“亚洲已成为珠宝业重要的消费、制造和设计中心。JNA 大奖通过嘉许具优秀表现的业者和企业,促使业界进一步的成长。我很荣幸能连续第二年担任在亚洲珠宝业界极具代表性的 JNA 大奖评审工作。”

Nirupa Bhatt 女士曾获多项国际性奖项,肯定了其对宝石和珠宝行业的贡献。她曾代表美国宝石学协会先后在印度、中东及土耳其国内多处工作。Bhatt 女士不仅是全印宝石和珠宝贸易联合会 (GJF) 及印度宝石和珠宝技能委员会 (GJSCI) 的董事会成员,更获印度宝石首饰出口促进局 (GJEPC) 邀请加入推广委员会。

2014年度 JNA 大奖将于9月16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于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暨晚宴将此盛事推向高潮。JNA 大奖荣获周大福、力拓钻石两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多家荣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包括 Diarough 集团、Gubelin 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 集团、帕斯帕雷珍珠公司和上海钻石交易所。

如欲查询更多内容,请登入JNA大奖官网www.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