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ll Boyajian加入JNA大奖评审团

2014-05-16 17:26 3726
Bill Boyajian & Associates Ltd 创办人及公司主席 Bill Boyajian先生将加入成为 JNA 大奖评审。
 
 

香港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Bill Boyajian先生,Bill Boyajian & Associates Ltd 创办人及公司主席,同时是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前任主席,加入成为 JNA 大奖评审。

Bill Boyajian 先生的加入,组成了最具权威的 JNA 大奖评审团,其他评审包括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高伟政、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及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他们在所属领域均拥有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和见解。

Bill Boyajian先生Bill Boyajian & Associates Ltd创办人及公司主席
Bill Boyajian先生
Bill Boyajian & Associates Ltd创办人及公司主席

JNA 大奖是由 JNA(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的一个涵盖业界不同范畴的国际盛事。迈向第三年,JNA 大奖为专注亚洲地区业务而又具出色表现的公司和人士给予赞扬及肯定。

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道:“我们热烈欢迎 Boyajian 先生出任 JNA 大奖的评审。他对珠宝行业及美国市场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能加倍彰显评审团的权威性。评审团确保这个最受推祟的珠宝行业大奖评审过程独立、透明和严谨。”

Boyajian 先生表示:“亚洲的珠宝业在生产、供应及新兴市场领域重要性和地位与日俱增。珠宝业界皆视亚洲为成长和发展得最迅速的地区。能够担任 JNA 大奖的评审,我既感荣幸且兴奋,我正热切期待审阅各组别的优秀参选单位。”

Bill Boyajian 先生在1986年至2006年担任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主席,也是全球宝石和珠宝行业知名的专家之一。他透过 Bill Boyajian & Associates Ltd 为不同的珠宝企业提供顾问服务。另外,他更是一位备受推崇的演讲者和讲师,曾出版《Developing the Mind of a Leader– Your Path to Lead and Inspire People》一书。

2014年度 JNA 大奖将于9月16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于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暨晚宴将此盛事推向高潮。JNA 大奖荣获周大福、力拓钻石两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多家荣誉合作伙伴继续全力支持,包括 Diarough 集团、Gubelin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集团、帕斯帕雷珍珠公司和上海钻石交易所。

欲了解详情,请登入 JNA 大奖官网 http://www.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