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迅思全球瞭望”助石化企业把握全球商机

2014-05-13 10:00 6076
全球领先的石油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 ICIS 安迅思宣布,推出“安迅思全球瞭望”,依托于今年年初推出的安迅思“掌握商机”智能手机客户端,为国内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士提供全球石油化工大宗商品及时的市场动态信息。

北京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石油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 ICIS 安迅思今日宣布,推出“安迅思全球瞭望”,依托于今年年初推出的安迅思“掌握商机”智能手机客户端,为国内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士提供全球石油化工大宗商品及时的市场动态信息,支持企业经理人随时随地掌握全球市场供需与价格信息,及时抓住交易与合作机会,准确做出销售、采购及战略决策。

“安迅思全球瞭望”实时发布全球石化市场信息,用户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通过安迅思“掌握商机”移动互联网平台即可获取和阅读。由此,国内企业经理人可以与国外世界级石油化工企业的6500多位高层管理者站在同一个平台上,以同步速度获取同样的市场资讯。从这个意义上看,“安迅思全球瞭望”这项市场动态信息服务在国内开创了先河。这项全新的市场信息服务提供国际市场及时动态资讯,不仅让国内企业经理人能够与国外世界级石化企业同步阅读到一致的市场动态信息,而且有机会与这些国外同行建立双向沟通联系,从而发掘出更多的国际市场交易与合作机会。

最新推出的“安迅思全球瞭望”,其中所提供的信息经过安迅思全球250多位分析师筛选评估,从100多种石化大宗品的市场变化中挑选出最有潜力或最有机会的信息,并且进行深度分析研究,重点突出欧美地区市场的专线报道,以便支持国内石油化工企业准确锁定自己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找到较佳的国际合作伙伴,去开发最有潜力的区域市场。

安迅思中国总经理刘翔先生介绍说:“居安思危,把握先机,这对任何一家企业都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当今市场环境中,中国企业的领导者都能切身感受到国际市场的变化以及国际竞争者对他们的决策影响已经不可忽视。全球化的竞争就发生在眼前!从全球经济格局来看,目前国内石化产品市场产能过剩、需求疲软,而欧美市场正在复苏,需求逐渐上升。相对于国内激烈竞争的‘红海’市场,欧美乃至全球范围内不乏‘蓝海’。我们国内企业应当抓住机遇,积极地把触角伸出去,既要有危机意识,也要有化危机为转机的信心和战略。作为扎根中国的全球性石油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安迅思的信息来源和分析专家遍布全球,这就使我们能够站在一个独特的地位上,有力支持中国的石油化工企业参与全球市场竞争。今年年初,我们已经推出了‘掌握商机’智能手机客户端,现在我们又在此平台上推出‘安迅思全球瞭望’及时市场动态信息服务,目的就是利用最新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提供大量的信息资源,同时实现信息资源的整合利用,支持国内企业经理人及早发现海外市场出现的机遇与威胁,快速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经营决策。”

“我国是全球石油化工大国,在全球市场所占份额非常大,但我们总体上还没有摆脱劳动密集型的经营模式。对此,业内人士已达成共识,我们必须向技术密集型和市场导向型方向转变,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快速走向全球石油化工强国的道路。”刘翔补充道,“因此,就需要充分利用较有效的信息技术手段,及时获取覆盖面更广、覆盖密度更精细的信息,同时又能够使这些信息以高度结构化方式呈现,以支持每一位用户做出当前和长远决策,并以个性化方式呈现,从而让企业经理人做到知己知彼、决胜全球。覆盖全球、高密度、结构化,这就是‘安迅思全球瞭望’的设计理念,不仅适用范围很广,而且具备很强的个性化和针对性,是国内石油化工企业经理人的市场利器。国际视野,先人一步,这就是‘安迅思全球嘹望’提供给客户的核心价值。一般来说,业务规模比较大,具有进出口业务资质的生产商、贸易商、下游企业都是此产品的适用对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安迅思全球瞭望”详细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icb.icis-china.com

消息来源:安迅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