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IS宣布已收购Chemical Data (CDI)

ICIS
2020-07-13 21:24 14996
RELX旗下的ICIS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收购休斯顿的美国石化价格基准、市场分析和预测分析的领先供应商Chemical Data, LLC (CDI)。合并后的公司将有能力在全球主要石化市场打造全球业务版图和提供值得信赖的情报。

休斯顿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RELX旗下的ICIS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收购休斯顿的美国石化价格基准、市场分析和预测分析的领先供应商Chemical Data, LLC (CDI)。合并后的公司将有能力在全球主要石化市场打造全球业务版图和提供值得信赖的情报。

CDI成立于1979年,在支持美国石化行业的交易和短期计划决策方面拥有40多年的经验。石油化工产品是全球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所有制成品的96%。化工行业本身为世界GDP贡献1.1万亿美元*。两家公司的合并将提供值得信赖且与众不同的全球价格基准数据、市场分析、预测和思想领导能力。这将使客户能够做出更明智和及时的决定,这在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动态快速变化的极端动荡时期变得越来越重要。

ICI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ean Curtis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化工行业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数据、分析和见解。这将连接市场,促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最终优化对这一世界优质资源的使用。CDI被公认为美国石化领域的领导者。通过将CDI的专业知识与ICIS在欧洲和亚洲的领先地位相结合,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广泛、强劲而全面的有关全球主要石化市场的观点。”

Curtis说:“我们很高兴欢迎CDI加入RELX大家庭。这是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它带来了市场关系,和对美国石化和塑料行业深入的了解。CDI与ICIS的结合使我们更接近于实现我们的目标,即为客户提供化学工业中最及时、最相关的信息。”

CDI总裁杰森-布朗(Jason Brown)表示:“这是完美的搭配。ICIS是欧洲和亚洲几个石化领域的老牌价格基准提供商,CDI在美国也拥有同样的地位。几十年来,这两家公司一直是全球数千笔交易的中坚力量,我们对这个关键市场的未来战略和信念是紧密一致的。结合我们在各自地区的深厚专业知识,将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客户以及更广泛的行业带来巨大的利益。”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is.com并通过LinkedIn关注实时更新。

消息来源:IC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