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七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9月广州开幕

Inter Lubric China 自2000年以来已经在北、上、广三地成功举办16届,已经逐渐成为润滑油行业权威风向标。展品范围包括车用润滑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生产原料、润滑系统与装备、相关设备仪器等各大领域。Inter Lubric China 2016 目前已有近16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同期各大活动均已上线。

上海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20-2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盛大开幕。

本届展览会是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及广州市国际展览公司承办;同时又在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鼎力协办下,经过16年展览会的积累,专业观众已经累计近10万人,专业活动近100场。是行业内目前最近人气的年度聚会。今年展览会吸引了中石化、ExxonMobil、环球、ENI、INEOS、莱茵、BASF、科莱恩、ENEOS、汉地、中节能、彼凌驰、Emery、金雪驰、API、公耀国际、诺泰、宝钢、东和、澳斯、福润德、KLK、思敏、爵臣、玉炼、邦安、润英蓝地、精润、美达、长鸣、邦能、田中、知本、席瑞、昌吉、环球君业、时代新维、吉化、特瑞、古田、裕诚、天机、海盐、润贝、优宝惠、康泰、西尼尔、玻尔、壹萨、科耐欧、科瑞、菲玛、德优、恒牌、冠一、新化原、纳克、泰今、映泰、金旺、艺达思、艾迪科、瑞捷、辽宁华科、合诚、大连北方、金润纳、泛特斯、极易、旺兴达、富尔邦、东联、科百特、慑力、贝纳斯、傲而特、泽骏、博尔、贝仿、沙索、方川、天宇、索孚润、Pentair、利安隆、威尔、ATS、加美、惠华、PCAS、南方、开拓者、和氏璧、龙慧、星火、安东帕、米奇、兰春、红星、汤姆集团、凯图、TEMIX、利福瑞达、臻德化工、坚毅、友乐、金桥、万厚、希戈、浒墅关、大坚、海润、MWS、莱克斯科、TRCC、美合、笃林、九盛、微谱等众多行业优质企业。(更多详情请登入www.interlubric.com)。

作为见证润滑油品行业十七年发展历程的品牌展会。展会深入关注润滑油行业,致力于为企业掌握最新行业趋势,了解前沿的行业技术,结交最广泛的合作伙伴,共赢商机共创未来。除了展览展示外,展览会同期还有一系列精彩的同期活动。

9月19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即将召开2016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今年将继续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延续上一届的会议形式。上午为整体行业趋势报告,下午则是以“基础油”与“添加剂”的分论坛形式呈现,带来2016年全球润滑油行业较权威的行业趋势分析,以及前沿的技术产品发布和相关经验分享。本届论坛将邀请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摩擦学者和润滑工程师协会STLE、美国石油学会API、安迅思ICIS、埃克森美孚、科莱恩、禾大、陶氏、巴斯夫、路博润、上海棋成INEOS、范德比尔特、Emery、莱茵化学、NYCO、沈阳化工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分享2016润滑油产业的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和全球润滑油行业的趋势发展。

论坛当晚,在南丰朗豪酒店也将举行“LubTop2016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我们想邀请您与300多位行业精英与企业共襄盛会。这是一场行业的盛会,在这里即将诞生2016年润滑油行业风向杆,盘点2016年润滑油行业的收获与荣誉,表彰润滑油行业的各路“英雄豪杰”。

9月20-22日展会同期更是有17届润滑油展的保留节目 -- 2016润滑油品经销代理商精英团行动。作为行业规模较大,较专业的经销商活动。这是一场为润滑油经销代理商度身打造的免费公益活动,主办方为参与该精英团行动的经销代理商提供免费住宿、餐饮、班车等一条龙专人接待服务,让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朋友,享受到贴心、尽心和放心的服务。

与摩擦学者与润滑工程师协会STLE再度联手推出的第二届“润滑油国际专业培训课程”。摩擦学者和润滑工程师协会STLE是世界摩擦学和润滑工程界首屈一指的技术学会。在引进国际技术的同时,越发注重贴合中国国内市场的需求与实际应用。致力于打造最符合中国国情的国际培训课程。

与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金属加工液专业委员会再次联合发起的2016金属加工液技术交流分享会也将亮相于广州展会现场。金属加工液专业委员会产品范围涵盖制造业所用润滑产品,主要包括切削液、防锈油、成型加工油、清洗剂、表面处理剂等。本次技术交流会公益面向观众,邀请了各大企业分享相关技术报告,推动产业技术革新。

最后,作为每年展会的经典活动,“美国石油学会(API)交流会”依旧如约亮相17届广州润滑油展览会现场。API标准涉及石油行业的各个领域,具有全面性、系统性、领先性和权威性。在石油工业标准化领域长期居主导地位,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此次活动为公益免费活动,届时美国API的驻华专家会亲临现场,与展览会观众分享API最新动态。

除了展览会上的经典活动外,本届展览会全新推出的活动“润滑油品检测与监测研讨会”也即将上线。欲知更多17届广州润滑油展展览会精彩活动信息请登录www.interlubric.com。详情请致电:021-62953731,021-6295213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RUNHUAYOUJUJIAO 掌握展会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