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迅思推出2013年度能源和化工年报

2013-11-12 09:30 4631
全球领先的石油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ICIS安迅思近日推出能源与化工相关产业链2013年报。

呈现产业发展路线图

上海2013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石油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ICIS安迅思近日推出能源与化工相关产业链2013年报。其中,能源方面包括全系列原油、炼油产品以及天然气和相关产业链年报,化工方面则提供了甲醇、塑料、芳烃、化纤、纸品等共计11个产业链32个主要产品的年度报告。

“年报”是安迅思每年推出的行业综合性报告,基于安迅思多年积累的海量信息,结合近年来全球及国内经济、国家政策和各方面影响因素,以数据、图表、文字等丰富直观的形式,帮助企业客户全面回顾和分析2012~2013年前三季度市场情况,预测2014及未来5年(安迅思化工年报仅提供2014年度预测)的市场供需变化及价格走势。

安迅思能源推出的全系列原油、炼油产品以及天然气和相关产业链年报,前后跨度11年,包括各产品市场2013年回顾和深度分析以及未来5年趋势和策略发展(2014-2018年),以《中国石油市场年报》和各个分产品年报的形式呈现。其中,《中国石油市场年报》涵盖产品包括原油、主营和地方炼厂运行、汽油、石脑油、柴油、航煤、燃料油等重要商品,而天然气、液化气(二甲醚)、船供油、沥青、石油焦、基础油、溶剂油、MTBE、混合芳烃、动力煤等商品则以分产品年报的形式提供。欲了解安迅思能源年报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www.icis-china.com/C1/2013nengyuannianbao/

安迅思化工推出的中国化工/纸业产品年度系列报告,依托百余名资深分析师,综合10000多个数据点多年积累的海量一手调研信息,依据严谨的研究分析,提供了甲醇、塑料、芳烃、化纤、纸品等共计11个产业链32个主要产品的年度报告,其核心内容包括:行业供需平衡分析及关键影响因素解读,原料、需求数据统计及分析,年度进出口数据深度解析,行业价格走向及影响因素分析,以及2014年市场供需面及价格走势预测,还提供了影响化工行业走向的大事记。欲了解安迅思化工年报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www.icis-china.com/chemease/2013chemeaseannual/

安迅思信息总监戚敏介绍说,“2013年全球经济在不确定的迷雾中前行,与此同时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事实也毋庸置疑,但是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较大的发展中国家,产业状况呈现出更丰富的多元化,这就意味着更加复杂的挑战和更多的机遇。我们通过年报的形式,全面回顾和分析2012~2013年前三季度市场情况,预测未来市场供需变化及价格走势,希望由此帮助企业客户从容应对未来挑战。”

安迅思研究与策略中心总监李莉认为,“2013年是中国经济卸下GDP执着的第二年,进入了调结构和稳增长双重压力的深水区。反映在中国能源市场,就是持续由热转冷的整体趋势,例如:动力煤价格一路向下;柴油需求疲弱,市场重启出口模式;原油进口量高位回落,进入去库存模式;新成品油定价机制下,成品油市场由贸易投机模式转向供应链模式,民营资本开始蛰伏;天然气需求同比增速连续第二年放缓。在终端需求低迷、市场日益饱和并且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供应链上的参与者和投资者们必须不断摸索更好的生存和发展模式。”

在这个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的关键阶段,安迅思基于几十年全球及中国市场研究经验和专业观察推出系列年报,希望为中国的能源与化工行业呈现出未来发展的路线图。

消息来源:ICIS安迅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