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现SC Asset在曼谷开发的魅力住宅项目CHAMBERS ON NUT STATION

2019-11-20 14:34 7593
翁聿(On Nut)现在被誉为泰国曼谷最热门的住宅区之一,该项目是一个罕见的8层楼公寓,3座大楼由SC Asset开发,正在成为最新的“拎包入住”公寓之一,所有人都很关注这个项目,年租金收益率预计能够达到7%。*

曼谷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翁聿(On Nut)现在被誉为泰国曼谷最热门的住宅区之一,距离伊卡迈(Ekkamai) -- 通罗(Thong Lo) BTS车站,只需乘坐BTS架空列车停下两次,它也是CHAMBERS ON NUT STATION的所在地,该项目是一个罕见的8层楼公寓,3座大楼由SC Asset开发,正在成为最新的“拎包入住”公寓之一,所有人都很关注这个项目,年租金收益率预计能够达到7%。*

CHAMBERS ON NUT STATION开发项目中的放松泳池、儿童泳池和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
CHAMBERS ON NUT STATION开发项目中的放松泳池、儿童泳池和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

 

CHAMBERS ON NUT STATION距离翁聿BTS车站只有短短的3分钟路程(230米),所涉及的路段还穿过阿索克(Asoke)、暹罗站、胜利纪念碑和乍都乍周末市场等重要地区,从CHAMBERS ON NUT STATION出发,抵达素万那普机场也只需30分钟。

从翁聿这个热门住宅区出发,还能抵达从威尔斯国际学校(Wells International School)、曼谷国际预科学校和诗纳卡宁威洛大学到世纪广场的众多国际学校、大学、医院和便利设施。

公寓设施包括A座中面积广大的大厅双倍空间、咖啡店与智能储物柜、图书馆、游泳池、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以及充足的绿色空间区域 -- 包括隐蔽的庭院和阶梯花园。此外,公寓的厨房还被设计成特定单元的独家“封闭厨房”,这不仅可以防止散发难闻的气味,还能带来家庭厨房的感觉。

CHAMBERS ON NUT STATION的销售起步价为734,000元人民币,这个项目在面积刚刚超过1.3英亩的土地上,拥有487套永久业权公寓。与许多新的曼谷公寓开发项目不同,CHAMBERS ON NUT STATION的所有单元在交付时都能提供配套齐全的家具,包括生活区家具、床、餐桌椅、设施齐全的厨房(含有铁架和罩子)、“全副武装”的浴室、衣柜和空调。公寓还能提供包括电冰箱、微波炉和洗衣机在内的电器。

CHAMBERS ON NUT STATION由SC Asset Cooperation PLC开发,SC Asset Cooperation PLC是泰国一流和最大的一家上市开发商之一,已经成功完成了之前的曼谷项目,而且这些项目的销售情况非常好。

SC Asset的独家房地产经纪商(泰国)现在能够提供更多细节,包括CHAMBERS ON NUT STATION的特别折扣。请联系我们,电邮:inquiry@bridgethailand.com,电话:+66-(0)-65-050-5454。

*适用相应的条款和条件

消息来源:SC Ass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海外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