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3 WEST 53推出采用《家居廊》设计的绝佳顶楼公寓

53 West 53
2023-03-03 10:31 3108

备受推崇的室内设计权威在著名的中城大厦打造
Fox-Nahem Associates
设计的纽约风格新住宅

纽约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通过与《家居廊》(ELLE DECOR)杂志的创新合作,曼哈顿中城耸立于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上的53 West 53显赫公寓大厦推出了由《家居廊》一线室内设计公司Fox-Nahem Associates设计的配备家具的大户型复式顶层公寓。这套两层、四间卧室、三间半浴室的住所包括整个第76层和第77层,总面积达到惊人的7973平方英尺(740平方米),在普利兹克奖获奖建筑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设计的82层塔楼上,作为一座真正的宫殿般宏伟住宅脱颖而出。76号顶层公寓的定价为6381.5万美元。此外,住所中的家具和艺术品提供单独购买,使这座超大的复式住宅成为该市迄今为止最出色的全包式交钥匙精装住宅。

53号大街西53号
53号大街西53号

为了打造体现该品牌三月艺术特刊的令人惊叹的纽约市住宅,《家居廊》与53 West 53的开发商——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豪华地产开发商邦典置地(Pontiac Land Group)和国际房地产公司汉斯(Hines)密切合作——聘请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师,给这所住宅带来独特的风格。总部位于纽约的Fox-Nahem的负责人Joe Nahem从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比例中汲取灵感,这包括超高天花板、每个房间的壮观景色,以及Thierry Despont的定制饰面。Fox Nahem精心平衡了家具、织物、地毯、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和来自著名的佩斯画廊(Pace Gallery)的博物馆级艺术品,以确保各种设计元素和谐互补。

走出电梯,住户可直接进入顶层公寓,入口门厅连接着下层的两侧,左侧通向76号顶层公寓引人注目的双层挑高大厅,三面都是巨大的落地窗,可饱览中央公园的全景。这里有一个11英尺(3.35米)宽的石灰石包覆的燃气壁炉,突出了房间的宏伟规模,而Peter Lane设计的高耸的粘土艺术装置使其得到进一步突显。Joe Nahem及其团队选择了多种不同质地的家具和配饰,以营造一个充满活力、有层次感的空间,包括Amuneal别致的定制吧台和Vladamir Kagan的多个座位区。从大厅往前,住户将来到正式的转角餐厅,这里同样能欣赏到壮观的中央公园和东部天际线,家具包括帕特里克·纳加(Patrick Naggar)的定制餐桌和椅子、约翰·科加(John Koga)的定制吊灯,以及Studio Hoon Kim的艺术装置,全部以石膏为共同设计元素。餐厅旁边是Thierry Despont for Molteni设计的带窗定制厨房,配有雪花白大理石台面、背光后挡板,以及全套米勒(Miele)和Sub-Zero电器。

厨房后面是一间宽敞的卧室,配有一张醒目的坎帕纳兄弟(Campana Brothers)设计Grinza大床和相连的浴室。毗邻卧室的是一个朝南的起居室,可以观赏广阔的市中心天际线美景。这个房间配有斯卡沃里尼(Scavolini)定制吧台、Atra的豪华座椅,以及分立式办公角,装饰有Chapter & Verse的银色纹理墙壁。一间布置精美的化妆间使这一楼层更为圆满,整个复式公寓展示来自佩斯画廊的艺术品,还有路易斯‧内维尔森(Louise Nevelson)以及林璎(Maya Lin)和张洹(Zhang Huan)的博物馆级作品。

第77层空间更加安静和私密,其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1300平方英尺(120平米)的主套房坐拥向北直到中央公园以及南向和东向的全景;斯卡沃里尼定制大型步入式衣帽间;以及一个东向和南向的超大套间浴室。这一层的另一间卧室提供南向和西向的景观,带窗套间浴室采用高磨光的维罗纳(Verona)石灰石,此外还有时尚的视听室和带窗角落书房,令这一楼层更臻完美。 

"《家居廊》致力于为美好生活而设计。因此,和Fox-Nahem、邦典置地和汉斯合作开发位于53 West 53的《家居廊》顶层公寓提供了许多协调和乐趣机会。我们为此次合作的结果感到非常自豪:这套公寓既体现优雅和艺术性,同时也有趣且宜居。"《家居廊》主编Asad Syrkett表示。

邦典置地美国首席营销官Samantha Sax 表示:"《家居廊》和Fox-Nahem是我们在53 West 53开发的精致奢华生活风格的领先权威,所以与他们合作共同设计76号顶层公寓是一个顺理成章的决定。我们都寻求将53 West 53的这套显耀住宅打造成有品味而且独特的大都会宅邸,真正体现出曼哈顿生活的顶级体验。家具、艺术品和整体设计理念的水准均无与伦比,我们很高兴地推出《家居廊》和Fox-Nahem在76号顶层公寓中提供的优雅和现代的生活方式。"

Fox-Nahem与世界级品牌合作,为该住宅提供家具,并利用了该公司与全国和世界各地工匠和手工艺者的个人联系。

Joe Nahem表示:"能够参与这样一个杰出项目是一种荣幸,我们非常感谢《家居廊》和53 West 53的团队,让我们成功打造了76号顶层公寓。我们得到的设计画布非常理想,从宏伟的比例到空间的多功能性,还有无缝的平面图,连接了所有空间,尽管住宅很大,但让人感觉很亲密。通过利用这些因素并突出这座高层住宅独一无二的景观,我们为顶层公寓布置了反映我们公司审美的作品,这将引起其他设计爱好者的共鸣,同时也满足了未来将入住76号顶层公寓的住户的各种兴趣和愿望。最后的成果在外观和感觉上体现了真正地道的纽约顶层公寓风格,我们很自豪能参与其中。"

53 West 53拥有超过3万平方英尺(2787平方米)的便利设施,而服务人员令这些设施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为其注入活力,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五星酒店级服务,可超越最具独到眼光客户的预期。

53 West 53建筑内共有161套住宅,包括全平层住宅和带私人电梯的复式顶层公寓。其余住宅的起价为335.5万美元。

位于53 West 53的《家居廊》顶层公寓由多家备受推崇的合作伙伴呈现,包括Alfonso Marina、Amuneal、Artemest、Assouline、Atra、Caleb Woodard、Casey Johnson、Casey McCafferty、Chapter & Verse、Christian Siriano、Conrad Shades、DDC、Dedar、Elitis、Elyse Graham、Farrow & Ball、Holly Hunt、Humble Matter、Ian Felton、Ironies、Jacco Olivier、Julian Chichester、Lorin Marsh、Made Goods、Maison Gerard、Mansour、Marks & Tavano、Molteni&C、Ottra、Pace Gallery、Peter Lane、Phillip Jeffries、Poltrona Frau、Pontiac Land Group、Ralph Pucci International、Reynold Rodriguez、Saint-Louis、Samuel & Sons、Savoir Beds、Scavolini、Studio Hoon Kim、Rago/Wright、The Rug Company、Tuleste Factory、Visual Comfort & Co.,以及Yves Delorme。

关于53 West 53的《家居廊》顶层公寓,该杂志2023年3月期进行了报道。现已在报刊亭和在线网站提供,网址:https://www.elledecor.com/

Douglas Elliman Development Marketing是53 West 53的独家销售和营销代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销售部:212-688-5300或访问https://www.53w53.com/ 。

53号大街西53号顶层豪华公寓76号
53号大街西53号顶层豪华公寓76号
位于53号大街西53号顶层豪华公寓76号的120平米主套房
位于53号大街西53号顶层豪华公寓76号的120平米主套房
53号大街西53号顶层豪华公寓76号
53号大街西53号顶层豪华公寓76号
消息来源:53 West 5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