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获蓝色光标注资 解除VIE并保持独立运营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2015-06-08 20:45 9877
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今天宣布获得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投资,未来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继续专注移动广告技术和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进程,加速国际化战略。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今天宣布获得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投资,未来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继续专注移动广告技术和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进程,加速国际化战略。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2006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较早进入移动广告技术和服务的公司,最先提出“我们信仰移动 In Mad We Trust”的理念,认为移动媒体和广告技术发展将是未来的重要趋势。

2010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提出无移动不营销(No Mobile No Marketing)的口号,在发展移动广告平台技术的同时继续深入与各大媒体代理商的紧密合作,扩大广告主在移动端的媒体投放力度,是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最有力的推动者之一。

2012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布局国际化战略并已成功进入印度市场,成为印度市场份额较大的移动广告技术公司。

2014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再次祭出以移动为先,以移动为重(from Mobile First to Mobile Most)的旗帜,在协助品牌广告主利用移动广告和技术赢得本地消费者的同时,也助力众多的中国开发者进行 App 海外推广。

“今年是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成立的第十年,过去十年时间对于国内乃至全球移动广告技术市场的见证,使我们对公司自身的使命和未来有非常清楚的认知。”亿动广告传媒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表示“蓝标在专注移动和坚持国际化方面与我们有着相同的理念,也很高兴能获得蓝标的注资,未来的十年,我们也仍将坚持并专注于移动广告技术的深耕,推进由大数据驱动的移动程序化购买平台,同时加速实现国际化战略。”

蓝标移动互联首席执行官潘飞先生表示:“作为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定位清晰,愿景明确,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都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在规模影响力和数据积累方面都与蓝标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透过此次资本合作,我们相信能与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在移动媒体资源广告技术平台方面实现优势互补。”

在获得蓝标注资后,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已解除原有 VIE 结构,公司架构将更具弹性,原有投资人和机构退出后,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其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蓝标成为其现有较大股东,并将在其财务战略和国际化布局上给予充分和必要的支持。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此前已经推出移动端程序化购买旗舰平台包括以优质内容为主的优道(PremiumMad)移动应用推广平台亿道(PerforMad)In-App 广告网络智道(SmartMad)和高效即时的受众扩充平台竞道(OptiMad),确保满足各大媒体代理商品牌广告主App 开发者电商/O2O 等细分客户的需求。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仍保持独立运作,并继续专注于移动广告技术相关领域,进一步优化其由数据驱动的移动端程序化购买平台,并积极探索和扩张海外版图。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