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与霍尼韦尔携手革新高速无线空中网络体验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将成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航空网络服务计划唯一通信硬件供应商,将帮助 AT&T 提供美国国内空对地通信服务,使民航及商务机乘客体验更快的 Wi-Fi 网络。随着启用全新4G LTE 网络服务,乘客将有机会体验全新高速空对地网络连接。

全新的4G LTE 网络服务满足乘客上网需求,“连接飞机”梦想成真

上海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将成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航空网络服务计划唯一通信硬件供应商,将帮助 AT&T 提供美国国内空对地通信服务,使民航及商务机乘客体验更快的 Wi-Fi 网络。随着启用全新4G LTE 网络服务,乘客将有机会体验全新高速空对地网络连接。该服务预计将较早于2015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根据与 AT&T 公司达成的协议,霍尼韦尔将独家为 AT&T 公司制造并交付硬件设备,该设备将适用于美国境内空对地通讯系统。使用此革新网络系统服务后,乘客将可以通过高速、稳定的4G LTE 网络连接来实现观看视频,与家人和朋友聊天通讯,并获得更快捷的上网体验。正处于开发阶段的该系统,未来将与霍尼韦尔的GX和L波段卫星系统完成对接,为乘客、机组人员和飞行操作人员提供真正的区域及未来全球网络连通。

“霍尼韦尔作为科技先驱,愿意倾听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通过‘连接飞机’,满足消费者希望享受与家中、办公环境中或车行途中同样的实时连接网络服务的需求。”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天明表示。“AT&T 公司依靠其在通讯消费行业的领先优势与霍尼韦尔在航空及卫星网络通讯领域的先进技术相结合,这一强强联手创造了从家庭通讯连接到空中无线连接的完美匹配,双方将携手应对网络服务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霍尼韦尔助力实现“连接飞机”的发展历程

2011年,通过收购 EMS Technologies 公司,霍尼韦尔已经将新的补充技术应用于旗下空对地通讯产品和卫星通讯产品。此次企业战略扩张,外加霍尼韦尔原有领先的卫星通信技术,使得公司赢得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 GX 航空卫星群的硬件生产和公务航空服务合同,预计将于2015年全面投入运作。如今,霍尼韦尔公司正努力通过与 AT&T 公司的积极合作开发其空对地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计划推出空中 Wi-Fi 服务,为乘客、机组人员和驾驶人员提供基于4G LTE 网络的高速上网体验。

相关资源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国防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开发和集成覆盖整个空中交通现代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包括飞行和跑道安全、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上网、物流以及其他保证飞行安全、提升飞行效率、提高乘客舒适度的技术。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或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