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文顿-柏灵拓展欧洲公共政策与政府事务业务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通过Sebastian Vos拓展欧洲公共政策与政府事务业务
Covington & Burling LLP
2014-06-13 04:26 7912

布鲁塞尔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公共政策专家 Sebastian Vos 加入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负责领导该事务所全球公共政策与政府事务业务的欧洲部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1/117177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3/CL92331LOGO

Vos 先生加入该事务所担任布鲁塞尔办事处合伙人,主要负责竞争和技术相关公共政策问题并继续从事他的公共政策工作,主要涉及新兴技术和服务。Vos 先生将领导一个团队,其中包括:曾担任比利时驻欧盟常驻代表的前任大使 Jean De Ruyt;该事务所欧盟公共政策部门合伙人兼业务执行者 Lisa Peets;曾任欧洲议会成员及 EPP Group 副总裁的 Wim van Velzen;以及欧洲公共事务高层人物 Paul Adamson

在 Vos 先生加入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的不久之前,该事务所布鲁塞尔办事处还新加入了竞争合伙人 Johan YsewynPeter Camesasca,这反映了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对于进一步发展其欧洲顶级顾问能力的注重。

该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席 Timothy Hester 表示:“Sebastian 将在拓展我们的全球版图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带来了在欧盟的丰富经验,能够熟练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应对当今的全球监管和政策挑战。随着欧洲立法者重新排序未来五年的重点,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将会特别欣赏 Sebastian 的远见卓识和经验。”

Vos 先生先前曾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公共事务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及董事会成员,他的经验覆盖公共事务以及贸易和竞争法。作为一名执业律师,他将提供政府事务和法律问题方面的咨询,为客户就众多竞争、贸易、交易和行业问题提供公共政策、监管、战略和公关意见。Vos 先生在为科技、金融服务、能源和交通行业的公司提供咨询方面有着特别丰富的专业知识。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全球公共政策及政府事务业务部门主席 Dan Bryant 表示:“最近欧洲议会的选举以及欧洲委员会内部即将进行的变动将显著改变希望与这些欧洲机构进行对话的企业的格局。现在正是参与其中的时候,Sebastian 的到来将显著提升我们为客户提供这方面服务的能力。”

在新职位中,Vos 先生将与该事务所的美国成员密切合作,包括:曾担任美国驻欧盟大使以及克林顿政府财政部副部长的斯图亚特-埃森斯塔特 (Stuart Eizenstat)、2013年离开国会时属于第二高阶共和党参议员的乔恩-凯尔 (Jon Kyl)、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前主席国会议员霍华德-伯曼 (Howard Berman)、前国土安全部长迈克尔-切尔托夫 (Michael Chertoff)、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 (Edward Kennedy) 高级助理 Holly Fechner、前美国通货监理官约翰-杜根 (John Dugan)、美国副贸易代表 约翰-斐农努(John Veroneau)、前美国驻联合国欧洲办事处大使 Dan Spiegel 以及众议院规则委员会原员工主任 Muftiah McCartin。 

在布鲁塞尔拥有代表对于位于亚洲、拉丁美洲和非洲的公司来说越来越重要。Vos 先生将在其新职位中与该事务所首尔、北京和上海办事处的同事密切合作,对欧洲政策和监管问题提供指导意见,以及与前美国国务院官员和与政策顾问密切合作,包括前大使艾伦-拉森 (Alan Larson)、克林顿政府前非洲事务助理国务卿惠特尼-施耐德曼 (Witney Schneidman) 以及第一届奥巴马政府前西半球事务助理国务卿阿图罗-瓦伦朱拉 (Arturo Valenzuela)。

Vos 先生表示:“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之所以与众不同在于其能够结合诉讼、调查、公司和监管实践方面法律概念的巨大优势以及深厚的政策与决策者专长。我很高兴在多年纯粹专注于公共事务咨询之后加入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我相信在一个日益复杂和规范的世界中,面临严峻挑战的客户会得到拥有多学科知识的咨询顾问的优质服务,他们能够从法律和政府事务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建议。

Vos 先生在华盛顿特区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 (Johns Hopkins SAIS) 获得国际关系与国际经济学硕士学位,同时得到富布赖特奖学金,并且获得乌特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 欧洲法律与经济、公共以及公司法法学硕士。加盟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之前,Vos 先生曾在多家公共行业与私营机构工作,包括联合国、欧盟委员会、高盛集团和 Freshfields。他是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律师协会会员,会说荷兰语、英语、德语和法语。在新职位中,他将继续为 Missing Children Europe 做公益性工作。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致力于在日益规范的世界里提供公司、诉讼和监管专长来帮助客户解决他们较复杂的商业问题、交易和争端。创立于1919年,该公司拥有超过800名律师,遍布其北京、布鲁塞尔、伦敦、纽约、圣地亚哥、旧金山、首尔、上海、硅谷和华盛顿办事处。

联系人:Maria Ivy
电话:+44.207.067.2260
电邮:mivy@cov.com

消息来源:Covington & Burling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