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initi任命Babbio担任主席

Afiniti
2021-11-24 06:43 55790

华盛顿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Afiniti Ltd.(简称“Afiniti”)董事会任命Larry Babbio担任Afiniti董事会主席并立即生效。Babbio先生 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Afiniti董事会董事。作为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前副主席兼总裁, Babbio先生带来了指导Afiniti向前发展所需的深厚知识和经验。

Afiniti今天还宣布成立董事会特别委员会,调查与前任首席执行官的行为有关的问题。Latham & Watkins, LLP主席Leslie R. Caldwell将领导此次调查。Caldwell女士 曾担任美国司法部刑事司助理总检察长。

“作为主席,我当务之急的工作是确保我们的员工安全和我们能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这项调查是为Afiniti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而必须跨出的重要的第一步,” Babbio先生表示。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afiniti.com 

消息来源:Afini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