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购买纽约Gray Line或CitySights观光票可获单张较高20美金赔偿

Susman Godfrey LLP
2014-07-07 21:00 5785
此项和解主要涉及2009年2月1日至2014年6月16日期间购买纽约市 Gray Line 或 CitySights 随上随下巴士观光票的所有消费者。

纽约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以下内容由 SUSMAN GODFREY LLP 律师事务所发布。

诉讼案涉及 Twin America, LLC、Coach USA, Inc.、International Bus Services, Inc.、CitySights LLC 和 CitySights Twin, LLC(统称为“被告”),和解金额为1900万美元。

据纽约市联邦法院一项尚未判决的诉讼案显示,Coach 与 CitySights 合谋成立合资公司 Twin America,违反了州和联邦法律。该诉讼声称,这家新成立的公司垄断了纽约市随上随下巴士旅游市场,被告因此能够操纵票价和减少竞争,结果导致票价上升。而被告则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

此项和解主要涉及2009年2月1日至2014年6月16日期间购买纽约市 Gray Line 或 CitySights 随上随下巴士观光票的所有消费者。

和解金将支付:

  • 消费者单张随上随下巴士观光票较高20美元的赔偿
  • 和解执行费用以及律师费和向集体代表支付的费用

在扣除赔偿金、各种费用和税费之后,如果和解金还没用完,剩余部分则归美国司法部反垄断局和/或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

重要信息:

  • 为获得赔偿,消费者须在2015年1月19日之前通过在线或邮件方式提交诉讼。
  • 没有提交诉讼的消费者将不能获得赔偿,并被视为放弃诉讼的权利。
  • 保留诉讼权利的消费者须在2014年9月5日之前告知法院他们不参与诉讼。
  • 参与和解的消费者可在2014年9月5日之前提出反对意见。
  • 法院将于2014年10月20日就此案召开听证会,以决定是否对和解以及支付高达三分之一和解金的律师费、赔偿费和向两位集体代表分别支付2万美元的专项服务费予以批准。

有关和解的详情或索取赔偿申请表,请访问:www.TourBusSettlement.com 或拨打电话:1-866-431-9265。

 

 

消息来源:Susman Godfrey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