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magri 开创农业新天地

2008-04-09 06:50 2651

比利时布鲁塞尔2008年4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巴黎的智囊团 momagri 董事长 Pierre Pagesse 今天向欧洲议会 (European Parliament) 公布了 momagri 经济模式的首轮结果。与当前用于国际谈判的模式不同,该模式是唯一考虑到农业特殊性的模式。

momagri 首席经济师 Bertrand Munier 提出,momagri 的模式表明自由贸易非但不能稳定价格,而且还会提高价格的不稳定性。实际上,基于2008年完全市场自由贸易假设的模拟的确表明大范围农作物和谷物的价格不稳定性将急剧上升,而家畜的价格则将会暴跌。

此外,不规范的自由贸易给更多金融投机者以可乘之机,这将进一步加剧价格波动。这一点在一个对比金融投机者参与百分率与农产品价格日益加剧的不稳定性的创新指标中体现了出来。基于这些模拟,人们就不会再妄自断言自由贸易增加与需求不变双管齐下就能确保价格稳定在可盈利的水平。

momagri 执行副总裁 Jacques Carles 指出:“根据当前模式模拟的情形,为了在今后几年保持农产品价格的规则线性增加,可能将进行一些有违概率论的活动。因为这一理想化模式假设没有投机者,农场主可以完全预知未来而且气候状况也很理想。国际谈判、CAP 和 WTO 做出决定的前提并非事实,而是一种在使用 momagri 模式进行的模拟中遭到严重质疑的意识形态。”

Pierre Pagesse 指出:“在模拟 Falconer 向 WTO 作出的提议带来的影响时,该模式表明不断加剧的价格不稳定性与完全自由贸易的模式密切相关。因此,减少关税、国家激励政策和出口津贴的多边决定不会让贫穷国家受益,事实上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农民很难在一个极其混乱无序的市场中继续发展。若没有一个国际性的农业政策,国家合作框架以外进行的任何废止都将威胁我们国家的食品安全。”

这就是 momagri 提倡建立一个 Worl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世界农业组织),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实行适度监管来为自由市场保驾护航的原因所在。

http://www.momagri.org

消息来源:momag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