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希望未来5年在广西新增30门店

2014-04-24 17:58 6637
今天,沃尔玛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首次在南宁联合举办“沃尔玛项目投资广西洽谈会”。沃尔玛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希望未来5年在广西增设大约30家新店。

广西商务厅邀20市(县)参与沃尔玛洽谈会

南宁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沃尔玛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首次在南宁联合举办“沃尔玛项目投资广西洽谈会”,广西商务厅厅长王乃学以及南宁、桂林、柳州、梧州、北海等约20个地、县级城市的政府部门领导、开发商代表等共120多人出席了会议。在会上,沃尔玛介绍旗下主要业态沃尔玛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商店,各地政府代表推介当地发展规划和商业环境,开发商代表与沃尔玛高管就未来开发与合作展开讨论。借着此次契机,沃尔玛表示,希望未来5年在广西增设大约30家新店。很多县市代表带着项目前来洽谈,纷纷表示看好沃尔玛在广西的发展前景,欢迎沃尔玛新店早日进驻当地。

广西20个地、县级城市的政府及开发商代表等出席沃尔玛与广西商务厅首次在南宁联合举办的“沃尔玛项目投资广西洽谈会”。
广西20个地、县级城市的政府及开发商代表等出席沃尔玛与广西商务厅首次在南宁联合举办的“沃尔玛项目投资广西洽谈会”。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Raymond Bracy)表示,希望未来5年在广西增设大约30家新店。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Raymond Bracy)表示,希望未来5年在广西增设大约30家新店。

去年10月,沃尔玛宣布,未来三年将继续稳健快速地在中国布局,增设110个新址,包括商场及配送中心,并加大在新兴市场的发展,以更好地服务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新兴的消费群体。沃尔玛深入广西新兴城市的投资开发计划,与广西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战略举措不谋而合,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运行、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深入推进等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促成了此次沃尔玛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合作开展的深度投资洽谈活动。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Raymond Bracy)表示:“一直以来,广西是沃尔玛的重要市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各级地方政府及部门的支持下,沃尔玛在广西投资开设6家门店,提供超过1500个就业机会。我们相信,凭借广西政府部门为企业提供的高效率服务,通过由广西商务厅搭建的零售商与开发商的沟通平台,将有助于零售企业进入广西的更多城市,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商品选择,也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广西商务厅厅长王乃学指出:“举办本次洽谈会是广西商务厅积极探索、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的有益尝试。我们希望八桂大地的商业地产企业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加强与沃尔玛的沟通合作,‘牵手’成功。也希望各地政府部门予以重视,支持沃尔玛及其他大型零售企业在广西的发展,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2004年4月,沃尔玛在广西南宁的朝阳路门店盛大开业,凭借着规范化的操作、优质实惠的商品以及便利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很快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信赖,其单店年销售额排名全国前十。去年底,沃尔玛在来宾开设1家新店。目前,沃尔玛在广西设有6家门店,今年还计划在南宁开设1家新店。

沃尔玛的商品一直深受市民喜爱。譬如:沃尔玛自制健康油条,不添加明矾,使用放心油,而且价格实惠,仅售1.5元/根,吸引了很多老顾客前来排队购买,南宁朝阳路店平均每天可以卖出几百根健康油条。南宁沃尔玛的另一自制王牌烤鸡由于口感独特再加上价格实惠,10来元就可以买到,其销量在全国的沃尔玛门店也是遥遥领先。另外,沃尔玛也会不定期地为当地顾客带来新商品,例如:沃尔玛去年中秋率先在南宁市场上引进香港大班冰皮月饼,受到喜欢尝鲜的顾客的欢迎。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