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80门店热卖8.5吨广西坛洛滞销香蕉

2013-11-04 16:49 5817
沃尔玛与香蕉商会对接,收购近8.5吨香蕉。10月31日起到11月6日,广东、广西80多家门店统一销售爱心香蕉,帮助坛洛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中国南宁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因天气炎热干旱,广西南宁坛洛镇的300万斤香蕉普遍早熟,使上市高峰提前来到,熟蕉贱卖卻仍无人问津,蕉农损失惨重。沃尔玛得知情况后,迅速与香蕉商会对接,收购近8.5吨香蕉。10月31日起到11月6日,广东、广西80多家门店统一销售爱心香蕉,帮助坛洛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广东、广西80多家沃尔玛门店正销售广西坛洛由于早熟而引起的滞销香蕉。
广东、广西80多家沃尔玛门店正销售广西坛洛
由于早熟而引起的滞销香蕉。

根据广西南宁坛洛镇政府之前发布的信息,坛洛镇大约有300万斤熟蕉,广西各大媒体纷纷对此做了专题报道。得知这一情况后,沃尔玛积极主动联系。10月31日,第一批近4吨的坛洛香蕉顺利运抵达广东、广西80多家门店的香蕉销售柜台,解广西坛洛蕉农的燃眉之急。沃尔玛非常重视爱心采购农产品的质量,农产品上架前都需要经过严格审核,确保为市民送上新鲜、优质的香蕉。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区域总监陈英姿说:“农业及民生问题一直是沃尔玛关注的重点。像前两年,当沃尔玛看到农产品遇到丰产滞销的问题,像内蒙古达茂旗的土豆、北方省份的白菜、湖南长沙宁乡县的山药、福建漳州的蜜柚等,我们充分利用全国销售网络,开设采购绿色通道,多次安排采购人员进行爱心采购。此次沃尔玛采购坛洛香蕉,尽其所能地提供帮助,希望有助于缓解农民卖菜难的困境。”

“爱心香蕉”在南宁的沃尔玛门店一推出,马上受到顾客的欢迎。一位经常光顾沃尔玛的顾客王女士表示,“听说这是沃尔玛从蕉农手里采购回来的,来自中国香蕉之乡的坛洛,卖相又好,买香蕉的同时还能帮助当地农民,我愿意多买一些。”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