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孚瑟斯发布截至2014年3月31日季度年度财务报告

北京2014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财年,收入增长一倍,达到11.5%(以美元计);

与前一季度相比,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上浮了50个基点,达到25.5%;

股利支付比率提高到税后利润的40%;

2015财年,预计收入将增长7% - 9%(以美元计)

财务信息摘要

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发布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合并季报

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年度数据

  • 截至2014年3月31日,年度收入总额为82.49亿美元,同比增长11.5%
  • 截至2014年3月31日,年度净利润为17.51亿美元,同比增长1.5%
  • 截至2014年3月31日,年度每股收益为3.06美元,同比增长1.3%

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季度数据

  • 截至2014年3月31日,季度收入总额为20.92亿美元,环比下降0.4%,同比增长7.9%
  • 截至2014年3月31日,季度净利润为4.87亿美元,环比增长5.2%,同比增长9.7%
  • 截至2014年3月31日,季度每股收益为0.85美元,环比增长4.9%,同比增长9.0%
  • 流动性资产包括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存款和政府债券,2014年3月31日共计50亿美元,2013年12月31日和2013年3月31日为44亿美元
  • 董事会建议,2014财年最终每股派发43卢比股息(在汇率为60卢比时,约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派发0.72美元股息)。公司的股权登记及股份过户登记簿将于2014年5月31日至2014年6月14日关闭(首尾两日包括在内)
  • 公司现行的股息支付比率为税后利润的30%。董事会已决定将股息支付比率提高至税后利润的40%,2014财年有效

其他信息摘要:

  • 印孚瑟斯及其子公司第四季度新增50个客户,全年新增客户共计238个
  • 印孚瑟斯及其子公司第四季度新增员工10,997名,全年新增员工共计39,985名
  • 2014年3月31日,印孚瑟斯及其子公司员工总数为160,405名

“虽然2014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业绩欠佳,但从全年来看,增长率相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Infosys首席执行官和常务董事S.D.Shibulal如是说。“我们预计明年的收入增长将达到7% - 9%,而且仍将通过专注于业务所需的全部投资来保持增长势头。”

“本季度,我们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超过了50亿美元。我们已将2014财年的股息支付率提高至税后利润的40%,以加强对股东的回报。”公司首席财务官Rajiv Bansal表示。

展望

公司希望,在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2015财年,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的要求:

  • 营业收入预计将增长7% - 9%

业务信息摘要

  • 与能源、通信、金融服务、政府和医疗保健行业的企业签订了大型外包协议;被沃尔沃汽车选定为战略供应商,为其全球运营提供应用开发服务;赢得了欧洲一家大型银行的外包项目,帮助管理其整体应用组合。
  • 延长与哥伦比亚特区的合同,支持其健康保险市场下一阶段的实施,包括原有资格系统的现代化和新增的健康和社会项目。
  • 与一家顶级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增强其旗舰收入周期管理产品,帮助其客户满足监管要求。
  • 被一个法国全球制造业巨头选定为合作伙伴,为其咖啡平台构建一个农业研究工具,帮助其对与生产和使用情况相关的数据进行监控和报告。
  • 与一个全球食品生产和加工巨头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以托管服务的模式助力其全球数字营销。
  • 借助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保持衡劲的业务增长动力: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方面,签署了20个新订单;移动性产品方面,签署了15个新订单;工程服务方面,签署了12个新订单。
  • 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推广Infosys Finacle TM产品,与欧洲、南美、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的银行签署了7个新订单,成功实现11次上线。
  • 在巴西的阿拉拉夸拉建立了一个100席的交付中心,为世界领先的橙汁生产商Citrosuco提供SAP应用管理服务。
  • 在印多尔、莫哈里、诺伊达和那格浦尔等印度城市的4个新园区展开工作。
  • 第四季度,在印度和美国申请了18项独特的专利,使得在印度、美国和其他司法管辖区处于专利审查各个阶段的专利申请总数达到541个。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了153项专利,卢森堡专利局授予了3项专利,澳大利亚专利局授予了1项专利。

奖项及认可

  • 在以下报告中,印孚瑟斯被Forrester Wave评为领军企业

o   Forrester Wave TM:Oracle应用服务供应商,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o   Forrester Wave TM:北美应用外包,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o   Forrester Wave TM: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应用外包服务,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 在领先的分析公司HfS Research发布的2014年企业移动服务蓝图报告中,入选“服务大赢家”
  • Infosys ReachOut和Infosys Cloud Ecosystem Hub解决方案被北弗吉尼亚技术委员会选为其在华盛顿邮报总部举行的目的地创新 活动内容
  • Infosys Finacle凭借Finacle产品在亚太和西欧的销售业绩,荣获XCelent Customer Base奖
  • CEB TowerGroup在其名为“针对大型银行市场的核心银行系统”报告中,将Infosys Finacle评为“一流供应商”

董事会变动

董事会任命Carol M Browner女士为公司的新增董事。对该女士的任命自其从印度公司事务部收到董事身份号码之日起生效。

Carol M Browner女士曾于2009年至2011年担任奥巴马政府能源和气候变化政策白宫办公室主任。她还担任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的特聘高级研究员和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的顾问。Browner女士也曾于1993年至2001年克林顿政府时期,担任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局长,是该机构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局长。她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1991年至1993年间领导佛罗里达环境法规部门。在其职业生涯早期,她曾在佛罗里达州众议院工作,担任美国参议员Lawton Chiles和Al Gore的立法助理。她担任多个非盈利组织和私营企业的董事和顾问,包括Bunge Limited和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的董事会董事,League of Conservation Voters的董事会主席,Harvest Power and Opower的顾问和全球海洋委员会的委员。

欢迎Browner女士,董事长N. R. Narayana Murthy先生说,“非常高兴Carol M Browner女士加入本公司董事会,让我们欢迎她的到来!Carol在环境政策和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她在美国政府的卓越服务,都将给我们的董事会带来宝贵的经验。Carol的加入将提升董事会辩论和审议的质量。”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