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A与Infosys合作,实施基于Oracle的财务项目

近日,全球咨询、技术和外包解决方案领军企业Infosys宣布,其已成功向世界航空运输通讯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专家SITA交付了战略性财务系统项目。该获得褒奖的战略性财务系统项目是迄今为止最具地域复杂性的基于ERP的财务变革之一。

北京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咨询、技术和外包解决方案领军企业Infosys宣布,其已成功向世界航空运输通讯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专家SITA交付了战略性财务系统项目。该获得褒奖的战略性财务系统项目是迄今为止最具地域复杂性的基于ERP的财务变革之一。

该系统由Infosys和SITA项目团队共同设计,利用Oracle E-Business Suite 12.1得以实施,可以有效支持全球各地310个法律实体以125个不同币种进行的会计交易处理,用户群达到4500人,同时支持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税务申报。

SITA希望在未来四年内,该项目能够使运营成本节省20%以上,同时大幅提高财务效率。它将为SITA向全球范围内的内部客户和股东成员交付更好的服务和商业价值奠定坚实的基础。

要点

  • 战略性财务系统项目团队由Infosys顾问和SITA内部人员组成,他们共同设计并实施了全新的“战略性财务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创建一个全球财务中心,改变SITA的财务和采购运营模式,更好的解决地域复杂性带来的问题。该项目在真正的全球背景下,交付了一个标准化和完全集成的交易处理、报告和分析解决方案。
  • 通过实施Oracle E-Business Suite 12.1单一全球实例,Infosys / SITA团队简化了过去复杂而分散的IT环境,并将其与Oracle’s Hyperion和Business Intelligence解决方案集成。
  • Infosys / SITA团队部署了一个新的全球支付平台,增强了资金业务功能,使得全球现金管理状况显著改善。
  • 该系统使得业务规划、预算和预测更富效率,并帮助提升了资源利用率以及产品和项目盈利能力计算效率。这有助于财务团队在5日期限内更快的交付更为准确和更富见解的财务状况分析。
  • SITA的采购团队现已将其服务扩展到全球;在线采购目录使得支出更加具有目标性,从而有助于提升采购效率;系统支持一个月内高效处理10000张应付账款发票。
  • 全新的战略性财务系统解决方案统一并极大的简化了SITA的主数据和会计结构,使其更符合合规、内部控制和全球范围内的审计要求。
  • SITA拥有来自300多个法律实体的大约450名成员,和遍布198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位客户。  

引语

Colm O' Higgins,SITA财务总监:
“财务和采购职能以及流程的变革是SITA整体转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战略性财务系统项目使得我们财务团队的工作更加的精准、灵活、可靠,从而更好的支持我们在全球198个国家的航空和机场运营,为我们未来的成功提供保障。Infosys是出色的转型合作伙伴,它不仅拥有丰富的Oracle经验,提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在业务流程、系统和数据设计、组织变革管理和价值实现方面展现出了卓越的咨询和执行能力。”

Prasad Thrikutam,Infosys能源、通讯和服务业全球主管:
“世界级财务系统和流程的建立将帮助SITA改善其日常运营,向其管理层提供相关信息以支持其更快更好的做出决策。它将帮助SITA在整个航空业为其客户和股东成员带来切实的商业价值。”

“这一前所未有的全球举措的成功,得到了Oracle公司的认可,在其2013年度Oracle OpenWorld大会上,SITA荣获“优秀奖 – Oracle融合中间件业务分析创新”。

其他资源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