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SCO 首选 Infosys 打造创新HR共享服务平台

北京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印孚瑟斯今日宣布,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首选印孚瑟斯为其打造创新HR共享服务平台“iSynergy”。FESCO是中国率先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外商金融机构和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他们为100多个国家超过10000多个全球用户提供服务。目前,FESCO的企业用户,可以通过“iSynergy”的单一窗口平台访问该公司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新闻要点

  • FESCO已建立一个企业级共享服务和IT应用平台,这将为新老客户提供无缝服务。
  • “iSynergy”的由Infosys设计制作,基于Oracle PeopleSoft系统来建设的一个能够FESCO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的可扩展、安全的平台。
  • “iSynergy”共享服务平台是由FESCO提供,这些服务包含人员信息管理,组织结构管理,报告和薪酬管理。

引言:

FESCO副总经理郝杰

“我们选择Infosys作为我们的实施合作伙伴,是因为我们知道他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价值。Infosys不仅了解我们自身的需求,同时也了解我们客户的需求。Infosys能够根据这些需求来调整相应的解决方案。”

FESCO企业共享服务事业部总监吴刚

“FESCO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iSynergy’共享服务平台将帮助我们客户的人力资源部门有效运作,推动创新实践。非常高兴Infosys作为我们公司的实施合作伙伴参与这个下项目的改造。”

Infosys 中国首席运营官刘宏

“随着中国企业的快速成长和转型,他们正在寻找熟悉全球商业环境和了解中国本土商业环境的合作伙伴。Infosys具备世界一流的交付能力,我们很早就进入中国,拥有一批优秀的本土人才,开发这个快速增长市场的潜力。我们期待用我们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为FESCO和他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创新服务。”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