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助力FESCO打造HR共享服务平台

近日,全球领先的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Infosys(印孚瑟斯)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其打造FESCO共享服务平台,加速客户成功进行人力资源管理转型。

北京2013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Infosys(印孚瑟斯)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其打造FESCO共享服务平台,加速客户成功进行人力资源管理转型。此次双方合作,Infosys(印孚瑟斯)将为FESCO提供涵盖平台的技术方案设计、实施及后续维护与运营等多项服务。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将人力资源管理转型作为首要的工作目标,人力资源部门需要转变成一个战略支持部门,既要在人才的选、用、育、留方面制订适合企业发展的战略,同时还需要高质量地完成日常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在此大背景下,人力资源部门承担着支持企业短期目标和长期战略发展的重要角色,这将是人力资源管理团队的巨大挑战。

面对新形势下的人力资源转型和变革,FESCO充分理解企业人力资源运营面临的压力和挑战,通过为企业人力资源提供全面的一站式HR服务,通过HR共享服务(HR Shared Services)实现HR新运营模式(HR Operating Model),为企业实现一个快速应变、简洁高效的人力资源部门,从而支持企业在快速变化中取得竞争优势,是FESCO打造全新共享服务平台的目标和愿景。

FESCO HR共享服务业务基于Oracle PeopleSoft系统来建设云端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可为客户提供标准的、低成本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移动终端、手机、短信和其他社交媒体渠道服务于企业和员工。FESCO共享服务具有如下优势:

  • FESCO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在实现HR全业务流程自动化的同时,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员工和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从入职到离职整个周期的服务,包括标准化的入离职和员工变化流程、薪资服务、档案管理、合同管理、时间管理、数据和报告管理,员工热线答疑等。同时整合FESCO现有的社保和福利等传统业务,为企业管理提供便利。
  • 通过云端HR系统(SaaS)和移动互联技术的应用,为企业提供多种HR信息化解决方案,有效地降低实施成本,服务成本和运营成本。
  • 服务管理结合精益6西格玛,基于数据分析,实时地进行人力资源流程的监督及持续改善;FESCO共享服务流程结合人力资源管理较佳实践和合规保障,提升效率,降低风险,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保驾护航。
  • 整合HR门户、呼叫中心、服务单管理,知识库等工具,为员工和管理人员提供人性化的咨询解答服务,解决员工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的相关问题;保证员工、经理、人力资源专家、服务团队可以更快捷沟通,对人力资源服务触手可及。

FESCO副总经理郝杰认为,技术是未来服务的基础,选择技术合作伙伴,既是为自己甄选供应商,更是为客户选择服务商,为此在甄选供应商期间,重点对供应商的品牌、技术水平、国际化程度、性价比、大型项目实施经验和售后服务等综合实力进行全方位的权衡。经过广泛的考察和严密的论证,FESCO最终决定选择Infosys(印孚瑟斯)作为其IT服务供应商,为其打造共享服务平台,提供可靠、高效、可预测的IT运营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FESCO企业共享服务事业部总监吴刚表示:“FESCO在HR共享服务领域的创新,结合Infosys(印孚瑟斯)出色的咨询服务能力,可以为FESCO的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时,Infosys(印孚瑟斯)高于行业标准的交付能力也是我们选择其为IT技术合作伙伴的关键。”

Infosys (印孚瑟斯) 中国首席运营官刘宏则表示:“FESCO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此次共享服务平台的打造,是真正意义上帮助企业用户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实现管理高效创新。Infosys (印孚瑟斯) 作为FESCO咨询和技术合作伙伴,将助力FESCO打造共享服务平台,为其客户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服务。此次与FESCO 的合作,为未来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业内专家表示,人力资源管理越来越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持,FESCO 通过打造共享服务平台,不仅可以引入人力资源领域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平台,更有效地帮助在华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的战略转型,同时还将加强FESCO的整体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的人力资源外包产业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