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塑造未来:苯领携苯乙烯系列新品亮相国际橡塑展

2014-04-17 09:00 4134
苯领,苯乙烯系列行业的全球领先者,将于2014年4月23日至26日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顶级行业展会 -- 2014年国际塑料橡胶展。在此次展会上,苯领将全方位展示其创新系列产品,以及建立深厚合作关系。

上海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苯领,苯乙烯系列行业的全球领先者,将于2014年4月23日至26日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顶级行业展会 -- 2014年国际塑料橡胶展。在此次展会上,苯领将全方位展示其创新系列产品,以及建立深厚合作关系。

苯领将透过展品互动方式在展台里让参观者感受到苯领如何塑造未来的苯乙烯系列行业。参观者也能亲身体验苯领是如何在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建筑和健康护理等领域,帮助客户携手创新而获得成功。

活动:苯领参展2014年国际塑料橡胶展
日期:2014年4月23日 – 26日
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3馆,B03展台

技术讲座:汽车、家用电器、电子行业的苯乙烯产品创新

展会期间,苯领将举办三场技术交流会。来自苯领的技术专家将分享关于苯领在汽车内外饰件、家用电器和电子行业的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嘉宾和媒体踊跃参与。

汽车
主题:汽车内外饰件解决方案
演讲者:苯领全球汽车副总裁Pierre Juan先生
日期与时间:2014年4月23日,下午14:00 – 16:00
地点:N4馆M45厅

电子
主题:苯领聚焦电子行业
演讲者:

  • 苯领全球电子行业总监Lars Koppelmann先生
  • 苯领欧洲电子行业新业务开发Ricardo Fajardo先生
  • 苯领亚太区电子行业新业务开发 钱超君先生

日期与时间:2014年4月24日,上午10:00 – 12:00
地点:W4馆M7厅

家用电器
主题:新材料在家电行业的最新应用
演讲者:苯领大中华区ABS产品管理总监孙经镐博士
日期与时间:2014年4月24日,下午14:00 – 16:00
地点:W4馆M7厅

消息来源: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