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苯领携苯乙烯系列塑料创新在电子行业不断推进

2014-04-24 16:00 3868
苯领将携一系列标准及特制苯乙烯系列解决方案亮相2014年国际塑料橡胶展。苯领先进而丰富的苯乙烯系列产品组合可被应用于许多终端电子产品中,并为行业的设计、品质及环保性能设立起了新的标杆。

上海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 全球苯乙烯系列行业领导者在2014国际橡塑展期间展示广泛的电子行业应用
  • 国际橡塑展中重点展示的客户产品创新包括:激光打印机,用于 LCD 电视背光模组的光扩散
  • 国际橡塑展中重点展示的苯乙烯产品包括:Novodur® HH, Styrolution PS 168N/495F, Terluran®  GP-22/35

苯领,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生产商,将携一系列标准及特制苯乙烯系列解决方案亮相2014年国际塑料橡胶展,并向电子行业内的设计及制造商们展示,如何通过创新来满足日新月异的行业需求。

苯领先进而丰富的苯乙烯系列产品组合可被应用于许多终端产品中,包括电脑、打印机、家庭娱乐系统以及电视/显示屏的应用,例如光扩散板(LDP)等。这一系列在电子产品中的应用均为行业的设计、品质及环保性能设立起了新的标杆。

深知苯乙烯塑料作为一种帮助推动电子行业未来发展的材料,苯领正在研制更高透明的苯乙烯塑料产品,将被运用于更薄、更大、更高分辨率的屏幕显示以及 LED 照明解决方案中。更重要的是,苯乙烯塑料使得从点照明向平面照明的转变成为可能。

要点:

  • 借助其以客户为导向、以行业来分类的专业团队及全球的业务网络,苯领针对电子工业不断研发出优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既能满足新性能及外表美观的要求,又具有易加工及低成本特质的应用。

国际橡塑展中将突出展示的产品

  • Novodur® HH是一种改性的ABS材料,可满足受热部件稳定性的严格要求。它易于涂装且牢固度高。Novodur® HH堪称各种耐热部件的应用,如激光打印机等的较佳材料选择。
  • Styrolution PS 168N是一种高分子量、高耐热、高强度的聚苯乙烯材料。适用于物理或化学方式发泡的挤出板材,如LCD电视背光模组的光扩散板(LDP)。
  • Styrolution PS 495F是一种具有高流动性、耐热性和高刚度的高抗冲聚苯乙烯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如电视机后盖等的各种产品中。
  • Terluran® GP-22是一种流动性优良的通用型注塑级的ABS产品,具有优异的耐冲击性和耐热变形性;其用途广泛,尤其多用作电子产品的外壳,如喷墨及激光打印机。
  • Terluran® GP-35一种具有良好韧性和高流动性通用型注塑级ABS产品,适用于薄壁,以及“流长壁厚比”较大的成型应用,如电视机底座及前框。

重要引述

苯领全球电子行业总监 Lars Koppelmann 表示:“我们在电子行业的客户正处在创新的前沿,研发出改变甚至革新现代生活的产品。他们需要的是不仅能降低成本而且极具美观的高性能材料。作为苯乙烯创新材料的全球领先者,苯领是中国及亚洲公司迎接今日市场挑战并开发未来电子产业解决方案的理想合作伙伴。国际橡塑展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向电子行业的客户阐释苯领可以如何通过合作创新来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