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 1020触控传感器首获价值400万瑞士克朗的订单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4-04-14 14:00 4960
Fingerprint Cards 于2013年12月宣布,该公司的新款移动触控传感器 FPC1020 已获得首个设计案。一家全球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已选择将 FPC1020 用于其计划于2014年夏季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

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旗舰智能手机设计案将采用1020进行预增产

瑞典哥德堡2014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简称 FPC)于2013年12月宣布,该公司的新款移动触控传感器 FPC1020 已获得首个设计案。一家全球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已选择将 FPC1020 用于其计划于2014年夏季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FPC 目前已经接到有关 FPC 1020 的初步预增产订购单,价值400万瑞士克朗,并将于2014年5月交付。在2014年,FPC 预计仅该旗舰设备的出货量就将达300万部以上。

FP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 评论说:
“FPC 是全球领先的电容式触控指纹传感器以及手机和平板电脑指纹传感器供应商。通过结合这些优势,FPC 开发出了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移动触控指纹传感器。我们很自豪地宣布 FPC1020 获得首个有关智能手机的订购单,被全球一级厂商应用于其旗舰产品中,并将很快面市。凭借出众的指纹技术、图像质量和低功耗,FPC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竞争中远超对手。”

*FPC 设计案定义:设备厂商(原始设备制造商或原始设计制造商)决定着手开发一款或多款采用 FPC 技术的新商业产品。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相关股票:
Stockholm:FING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