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 推出面向安卓和 Windows 移动设备的新触摸传感器 FPC1021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4-04-25 15:01 4346
Fingerprint Cards(简称“FPC”)今天推出 FPC 迄今为止较小的触摸指纹传感器。

瑞典哥德堡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简称“FPC”)今天推出 FPC 迄今为止较小的触摸指纹传感器。建基于之前公布的 FPC1020 技术和该公司的相关市场成就,FPC1021 拓展了 FPC 触摸传感器范围。FPC1021 的尺寸较之前推出的 FPC1020 小30%以上,与面向安卓 (Android) 和 Windows 的软件和匹配算法进行了预整合,以较轻松地与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进行整合。与 FPC1020 相比,FPC1021 拥有业界领先的性能,传感器尺寸也缩小了不少。尽管尺寸变小了,得益于嵌入 FPC1021 的匹配算法的巨大改进,FPC1021 却实现了业界领先性能。FPC1021 的小尺寸让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轻松将触摸指纹传感器整合进设备,哪怕设备在使用触摸指纹传感器方面有实体限制。

数星期之前,所有 FPC1021 LGA 传感器进行了取样,首批工程样本现将开始交付给客户。得益于 FPC 触摸指纹传感器技术的高度可拓展架构(使得 FPC1020 技术得以广泛重新使用),大众市场生产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与 FPC1020 等效时间相比,晚3个月不到。

FPC 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战略和产品管理负责人 Jorgen Lantto 评论说:“通过 FPC1021,FPC 证明,我们对于领导面向安卓和 Windows 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触摸指纹传感器部署这一目标很认真。正如之前所宣布的,我们的首个触摸指纹传感器 FPC1020 现将整合进首批商业移动设备;凭借 FPC1021,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巩固我们的领先地位,并确认 FPC 作为触摸指纹传感器市场领导者的地位。FPC 打算在未来几个月甚至几个季度继续开发并推出全球同类较佳触摸和触击传感器组合。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