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 推出用于 Windows(TM)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3-11-26 20:00 4390
FPC1020 实现了优化,可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并让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消除消费者使用个人识别码 (PIN) 和密码进行用户认证的负担。

设备内整合的触摸指纹传感器 FPC1020

瑞典哥德堡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FPC) 今天推出专门面向使用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设备内整合而开发的小型电容式触摸指纹传感器 FPC1020。FPC1020 实现了优化,可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并让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消除消费者使用个人识别码 (PIN) 和密码进行用户认证的负担。FPC1020 通过利用1997年以来 FPC 累积的专业知识和形成的技术领导力来开发。15年部署触摸指纹传感器的经验与 FPC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相结合,在很快将达到数千万个的手机中整合 FPC1080 触击传感器。

FPC1020 硅于数周前进行了取样。完整传感器模块的首批工程样本计划于未来数周内交付。

FPC 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战略和产品管理负责人 Jorgen Lantto 评论说:FPC1020 将让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通过卓越的性能和颇具吸引力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出众的用户体验以及极高的方便性和安全性。得益于微软 (Microsoft) 做出广泛的努力通过 Windows 8.1 为生物识别尤其是触摸指纹传感器提供完全一体化的支持,我们在基于 Windows 的设备细分市场看到了巨大的潜力。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推出面向使用 Windows 的设备内整合实现了优化的电容式触摸指纹传感器来把握这一机会。

微软公司合作伙伴小组项目经理 Dustin Ingalls 则表示:“我们坚定地致力于生物识别尤其是电容式指纹传感器,将其作为改善用户使用 Windows 设备体验的途径。正如之前所宣布的,我们看到了触摸指纹传感器的众多好处,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 FPC 这样的合作伙伴执行他们的开发计划,现在他们正通过合作伙伴和客户对新的 FPC1020 传感器进行试验。我们期待看到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在2014年为市场提供使用这些新触摸传感器的设备。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