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成员国克服金融与经济草案实现互动发展

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
2014-03-25 21:29 7639
G-Global 信息交流平台在3月19日举行了一场在线会议,主题为“联合国成员国克服全球金融与经济长期影响的草案”,以为2014年5月21日至23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做好准备。

联合国成员国克服全球金融与经济长期影响的草案实现互动发展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G-Global 信息交流平台在3月19日举行了一场在线会议,主题为“联合国 (UN) 成员国克服全球金融与经济长期影响的草案”,以为2014年5月21日至23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 (World Anti-Crisis Conference) 做好准备。布雷顿森林委员会 (Bretton Woods Committee) 改革负责人 Mark Uzan 主持了这次在线会议,全球及阿斯塔纳的相关专家也参与其中。他们就联合国成员国克服全球金融与经济长期影响的统一草案(简称“该计划”)达成协议,其中国际专家社区积极参与工作。

如欲浏览该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5-g-global-info-communicative-platform-draft-plan

该计划的目标是针对世界金融经济结构制定一种全球统一的有效政策与改革措施。组织者诚邀国际专家在2014年4月18日前评论这项统一草案并提出新增建议,网址为:http://www.group-global.org/ru/page/view/515

全球性挑战需要全球开展行动 -- 敬请期待大家出谋划策!

该计划以民主原则为基础,旨在针对经济与金融衰退,及其未来的预防举措和长期平衡经济发展的规定制定有效的措施。G-Global 信息交流平台自2013年7月1日一直就该计划开展积极讨论。在这段时期内,G-Global 门户网站的用户,包括全球性组织、研究中心与金融机构、非政府组织 (NGO)、商界和科学界的专家,以及政治家和公众积极分子,他们发表了13000多份论文与报告,发布了45000种专家点评,举行了300多场视频会议,这均有助于该计划的有效制定。此次在线会议成为了探讨该计划的主要活动之一。

针对联合国成员国的这项计划的草案预计在第二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上采用(决议 A/RES/68/201《全球金融系统与发展》(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ystem and development),日期为2013年12月20日)。该大会将于2014年5月21日至23日在阿斯塔纳举行,并得到了联合国大会 (UN General Assembly) 的支持。

消息来源: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