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新的经济现实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
2016-05-25 15:00 8056
2016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于5月25日至26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新的经济现实:多元化、创新和知识经济”与当前世界的全球变化息息相关。新的经济现实及地缘政治、经济与金融系统领域的一系列挑战的发展将会决定全球变化的趋势。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stana Economic Forum 2016,AEF 2016)于5月25日至26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新的经济现实:多元化、创新和知识经济”(New economic reality: diversification, innovation and knowledge economy)与当前世界的全球变化息息相关。新的经济现实及地缘政治、经济与金融系统领域的一系列挑战的发展将会决定全球变化的趋势。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47451-astana-economic-forum-new-economic-reality/

今年的阿斯塔纳经济论坛由哈萨克斯坦国民经济部、“经济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和“哈萨克斯坦经济计划基金会”团结基金共同主办。

本届论坛将围绕四大子主题举办20场活动。这四大子主题分别是全球经济、经济多元化、创新与技术和知识经济。

AEF 2016预计将有3000名代表前来参加,他们包括著名的政界人士、国际经济学家、诺贝尔奖(Nobel Prize)获得者、国际组织负责人和知名媒体的代表。

5月24日,首次出访哈萨克斯坦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主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区域会议。

AEF 2016首先举办“未来能源:全球趋势与技术”(Future Energy: Global Trends and Technologies)讨论会 -- 与会者会讨论到2050年的全球能源发展状况;然后举办由重建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Reinventing Bretton Woods Committee)组织的“超全球化时代终结”(The End of Hyperglobalisation)讨论会;本届论坛还将举办与国际知名杂志《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共同组织的“哈萨克斯坦投资峰会”(Kazakhstan Investment Summit)。

由 AEF 主办方与国际出版商《金融时报》集团 (The Financial Times)联合举办的哈萨克斯坦私有化论坛(Kazakhstan Privatization Forum)将于5月26日举行。作为AEF议程中的新项目,哈萨克斯坦私有化论坛将帮助发现哈萨克斯坦经济重要领域中的新投资机会。“区域智囊团峰会”(Regional Think Tank Summit)和“大丝路国家”(Great Silk Road Countries)讨论会也将于5月26日举行。

论坛的最后一项活动“全体会议”将首次在哈萨克斯坦中央音乐厅(Kazakhstan Central Concert Hall)举行。全体会议将由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阿比舍维奇-纳扎尔巴耶夫(N.A.Nazarbayev)致开幕词,著名专家、政界人士、较大金融机构与国际组织的负责人和诺贝尔奖获得者将出席会议。与会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Jack Ma);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总裁苏玛-沙克拉巴蒂(Suma Chakrabarti);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Earth Institute at Columbia University)所长、被《经济学人》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之一”的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麻省理工学院(MIT)经济学教授、畅销书作家达龙-阿西莫格鲁(Daron Acemoglu)和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罗伯特-阿泽维多(Roberto Azevedo)。

AEF 合作伙伴包括联合国(UN)、经合组织(OECD)、世界银行(World Bank)、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ADB)、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Secretariat of Boao Forum for Asia)等组织机构。

消息来源:阿斯塔纳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