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正式确认参加2017年世博会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2017-02-15 18:05 6849
联合国签署了参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7年国际专业性世博会“未来能源”的协议,签署该文件的有“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总裁叶西莫夫和联合国高级专员兼欧洲及独联体区域局局长Cihan Sultanoglu女士。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签署了参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7年国际专业性世博会未来能源”的协议

签署该文件的有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总裁叶西莫夫和联合国高级专员兼欧洲及独联体区域局局长 Cihan Sultanoglu 女士。

Sultanoglu 女士高度评价哈萨克斯坦在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领先地位。

Cihan Sultanoglu 女士在阿斯塔纳会晤上表示,“我们支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关于建立绿色技术中心的倡议并愿意提供帮助。”她强调,2017年世博会将成为哈萨克斯坦在全球范围内提出再生能源题目的好机会。

叶西莫夫指出,目前已有103个国家和18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加2017年世博会。他表示相信联合国各个机构将在世博会上展示该组织绿色能源方面的较佳项目和成就。

他强调,联合国是一个最具权威性的关键的国际组织之一。我们认为,联合国参与2017年世博会将有利于世界在再生能源领域目标的推动和落实。”

Sultanoglu 女士负责协调联合国各个机构参加世博会。

消息来源:“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