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本届论坛将会关注“振兴增长:人、城市、经济”
在2019年5月16日至5月17日这两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远见者和领先国际专家将会齐聚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首都努尔苏丹,讨论全球经济所面临的紧要问题,并构思解决方案
Astana Economic Forum
2019-04-24 12:15 13653
第十二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在2019年5月16日至5月17日这两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远见者和领先国际专家将会齐聚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首都努尔苏丹,讨论全球经济所面临的紧要问题,并构思解决方案。

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第十二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EF)的议程包括讨论重要问题、新产业和新技术的发展、哈萨克斯坦和其他国家所面临的全球挑战。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振兴增长:人、城市、经济”(Inspiring Growth: People, Cities, Economies)。与会者将会讨论在作为国际知识和创新中心的城市进行可持续增长、人力资本发展与能力建设的新方式。AEF活动传统上都采用专题讨论会、圆桌会议、大会和商务对话等形式。本届论坛计划总共举办50场会议。

最为重要的会议将会包括关于全球投资的第三次圆桌会议 -- 哈萨克斯坦全球投资圆桌会议(Kazakhstan Global Investment Roundtable),由哈萨克斯坦总理阿斯卡尔-马明(Askar Mamin)主持;庆祝国际劳工组织(ILO)诞生100周年的国际大会 -- 该大会将会研究和讨论全球委员会关于未来劳工的报告;为2020年世界贸易组织(WTO)第12届部长级会议做准备的临时会议;首届在联合国支持下举办的哈萨克斯坦可持续发展目标论坛;在G-Global(哈萨克斯坦总统公共外交平台)国际秘书处支持下举办、邀请全球知识精英和哈萨克斯坦政府参加的战略会议;高加索和中亚地区、欧亚经济联盟(Eurasian Economic Union)成员国与蒙古国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圆桌会议。

2019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EF)将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会议中心和阿斯塔纳希尔顿酒店举行,与会者将会达到3000人。其中有一半与会者将会是来自于100个国家的代表。已经确认参会的国际嘉宾包括: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世界银行(World Bank)首席经济学家(2016-18年)保罗-罗默(Paul Romer);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2014-17年)斯坦利-费希尔(Stanley Fisher);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韩国仁川国立大学名誉教授钟来权(Rae Kwon Chung);诺基亚(Nokia)董事会主席、F-Secure Corporation(芬氏安全公司)创始人里斯托-斯拉斯玛(Risto Siilasmaa);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总裁兼董事会主席戈尔曼-格里夫(German Gref);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ESCAP)执行秘书阿尔米达-阿里沙赫巴纳(Armida Alisjahbana)。

众多一流政界人士和专家将要参加今年的阿斯塔纳经济论坛,不仅表明论坛本身越来越引起关注,还表明论坛已经做好了进行公开对话与互助合作的准备。在本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所持续的两天里,约有200位人士将会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网站http://astanaeconomicforum.org现在向想要报名的人士,以及想要获得采访资格认证的媒体代表开放。

消息来源:Astana Economic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