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抗击危机计划项目

“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
2014-02-28 23:22 2870
世界抗击危机计划将于今年5月在哈萨克斯坦首都举行的大会上进行讨论并予以采纳,在这之前一年一度的阿斯塔纳经济论坛的组织方向国际专家和联合国成员国发起了挑战,将为起草世界抗击危机计划献计献策。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抗击危机计划 (World Anti-Crisis Plan) 将于今年5月在哈萨克斯坦首都举行的大会上进行讨论并予以采纳,在这之前一年一度的阿斯塔纳经济论坛 (Astana Economic Forum) 的组织方向国际专家和联合国成员国发起了挑战,将为起草世界抗击危机计划献计献策。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2/57387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8/671125

现诚邀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研究中心、智囊团、经济与金融专家和商界与科学界提交建议,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15日。欲了解“世界抗击危机计划项目”更多信息和提交建议,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www.group-global.org/en/page/view/516

所提交的建议将被纳入世界抗击危机计划,另外出色建议的提出者还将被邀请参加第二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World Anti-Crisis Conference,简称 II WAC)。此大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阿斯塔纳和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同时举行。大会的目的是批准世界抗击危机计划。

世界抗击危机项目源于哈萨克斯坦总统于2011年12月推出的“G-Global”计划,他在该计划中呼吁齐心协力应对持续的全球不稳定性、金融市场动荡和影响经济发展的因素。

世界抗击危机计划项目由总部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 (Eurasian Economic Club of Scientists Association,简称 EECSA)和布雷顿森林体系再生委员会 (Reinventing Bretton Woods Committee) 开发,并得到了联合国大会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的支持。

首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于2013年5月在阿斯塔纳举行,104个联合国成员国的经济与金融部长级人士以及央行行长前来参加。

大会草拟了《阿斯塔纳宣言》(Astana Declaration) 和世界抗击危机计划项目的主要方向,全球专家群体、联合国成员国和联合国秘书处为该项目提供了看法和建议。

《阿斯塔纳宣言》和首个世界抗击危机计划的方向在2013年9月/10月联合国大会第68届会议上得到了讨论,并被纳入名为《国际金融系统与发展》(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ystem and development) 的联合国决议案。

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大体成型,涉及160个国家的参与者。G-Global 交流平台汇集了10,000份研究报告、35,000个专家意见与评论以及在线开展的210多个视频会议。

世界抗击危机计划的修订草稿目前沿着两条道路前进:国际金融架构和发展。它将被呈递给所有联合国成员国和国际组织,并希望在5月于阿斯塔纳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上得以采纳。

垂询详情,请联系:

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媒体协调员
Dodesheva Aygerim
电话:+7-(7172)-70-18-12
电邮:a.dodesheva@astanaforum.org

消息来源:“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