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全球需要开展对话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
2015-07-03 23:55 7490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是全球最为知名的专家对话论坛之一。根据传统惯例,该活动于2015年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吸引了全球约100个国家的5000多名参与者。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5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是全球最为知名的专家对话论坛之一。根据传统惯例,该活动于2015年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吸引了全球约100个国家的5000多名参与者。各政府领导人、主要的国际性组织、经济与金融领域的领先专家和“诺贝尔奖”(Nobel Prize)获得者探讨了全球性议程中最为迫切的问题。

如欲查看该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67851-astana-economic-forum/

“基础设施建设 -- 经济稳定增长的驱动力”(Infrastructure: the driver of sustainable economic growth)成为了今年论坛的主题,反映了当前全球经济的优先事项。在这项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论坛举行了大约30场各种形式的会议,均对这个主题表示关注。

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首席经济学家兼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经济学教授肯尼斯-罗格夫(Kenneth Rogoff)表示:

“这是最为重要的经济会议之一。我听说该会议已经有许多年并且非常荣幸能最终参与其中。我们探讨了众多话题,但基础设施这个主题乃是当下全球的关注点。”

卢森堡大公国首相泽维尔-贝特(Xavier Bettel)指出:“对基础设施开展有效的资本投资是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

该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全体会议、投资论坛“投资阿斯塔纳”、欧洲与亚洲论坛、Eurasian Integration Development Vectors(欧亚一体化发展方向)、丝绸之路复兴和城市论坛。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署长海伦-克拉克(Helen Clark)强调了哈萨克斯坦对这种全球对话做出的重大贡献。她还表示:“根据哈萨克斯坦总统去年公布的Nurly Zhol(光明大道)全新经济政策,以及伴随的基础设施开发计划,哈萨克斯坦在建立经济弹性能力方面潜力巨大。”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教授鲁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提醒人们注意当前影响全球经济的数项积极与消极趋势。

该论坛促成了数项重大合约与协议,还签署了备忘录和指导文件。

2015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已经成为历史。但是,正如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所指出的那样,参与者实现的努力成果、提出的全新创意、项目与活动将有助于该地区所有人过上幸福生活。它们将创造各种条件,确保经济、政治与社会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未来的2016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的相关信息将公布在该论坛的官方网站上:http://forum-astana.org/en/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14/743719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67851-astana-economic-forum/

消息来源:阿斯塔纳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