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Scripps研究所首席执行官Peter Schultz博士访问药明康德

2015-10-19 20:00 12368
全球知名科学家、美国Scripps研究所首席执行官Peter Schultz博士10月17日访问药明康德上海总部,并在药明康德举办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上海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科学家、美国 Scripps 研究所首席执行官 Peter Schultz 博士10月17日访问药明康德上海总部,并在药明康德举办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除任职 Scripps 研究所外,Schultz 博士同时还是美国加州生物医学研究所 (Calibr) 创始人兼董事、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及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Schultz 博士从事化学和生物学交叉领域的科学研究。通过开发可一次性形成和表征数百到数以百万的分子及材料的创新技术,Schultz 博士的研究工作极大提升了人们创造具有新型生物和物理特性分子的能力,应用涵盖从药品到材料的各个领域。

Schultz 博士还为神经退行性疾病和老年疾病开创了影响內源性干细胞的新药研发,并成功领导团队研发出多发性硬化症、肺癌、血癌和疟疾的多种新型疗法。Schultz 博士是9家科技及生物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并率先将前沿分子多样性技术应用于能源、材料科学以及人类健康等领域。

“我们非常荣幸 Schultz 博士莅临药明康德”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Schultz 博士对于科学事业的热爱和杰出成就对全球学术界和产业界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的访问将激励药明康德9000余名科研人员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更好的创新解决方案,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是一家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面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公司。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以造福全球病患。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uxiapptec.com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