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品加工在线”全新面世:领导中国食品加工行业O2O大时代

放眼未来,积极拥抱“互联网+”、打造食品加工产业“互联网+”布局和行业转型升级已成为行业焦点。为此, “SJGLE 食品加工在线”顺势而生,构建亚洲唯一垂直服务于食品原配料、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营养保健品产业的 O2O 商贸平台。

上海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互联网+”作为热门关键字席卷各行各业,“互联网+”的热浪已经掀起,食品加工行业同样如此。中国传统食品加工产业进入发展新常态,“互联网+食品”方兴未艾,食品加工行业探索“互联网+”的时机已经到来。放眼未来,积极拥抱“互联网+”、打造食品加工产业“互联网+”布局和行业转型升级已成为行业焦点。为此, “SJGLE 食品加工在线”顺势而生,构建亚洲唯一垂直服务于食品原配料、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营养保健品产业的 O2O 商贸平台。

2015年1月28日,SJGLE 食品加工在线(www.sjgle.com)正式上线,旨在成为食品加工产业 O2O 服务领军品牌。SJGLE 食品加工在线隶属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食品加工产业垂直类 O2O 营销服务平台,依托博华旗下 FIA 、STARCH、FoodTec、HNC 四个展会,汇聚食品原料与配料、淀粉与淀粉衍生物、食品包装与机械、营养保健品4大行业的优质供应商和采购商。为推动食品加工行业贸易效率,搭建独创“展网融合”贸易平台,提供线上线下完美结合的服务。

三大网站优势:让投入更有价值

优势一:高效的营销理念 -- O2O,线上推广营销(Online) + 线下行业活动服务(Offline)
优势二:365天展示机会+3天采购配对会现场交流,以及“线上推广,线下洽谈”平台
优势三:通过全球系列展会推广企业形象,让买家能更了解企

四大网站特色:教与会者玩转 B2B

特色一:专属网络客服,一对一教您如何使用 SJGLE 推广您的产品
特色二:EDM 推广,精准的数据库,传递企业、产品信息,可量身定制
特色三:SEO、SEM 推广,借助 SJGLE 平台推广,更易被百度、谷歌抓取和检索
特色四:会议营销,打造企业形象的绝佳舞台,扩大行业人脉圈的绝好机会

五大推广渠道:打造专业商贸平台

渠道一:展会现场 -- 搭载 SJGLE 平台得到更多现场买家关注机会
渠道二:电子邮件营销 -- 超过100,000个潜在买家数据库
渠道三:微信、微博 -- 与PC端组合形成完整、高效的服务体系
渠道四:会议营销 -- 合作媒体会议、行业会议推广
渠道五:海外展会推广 -- 利用海外展机会吸引海外买家关注

SJGLE 食品加工在线翻开了食品加工行业“互联网+”的新篇章。网站涵盖了“产品”、“供应商”、“采购”、“产业服务”、“资讯”、“会议/活动”六大板块,以供会员贸易、交流与互动。引领食品加工行业互联网发展,加速中国食品加工行业“互联网+”进程是 SJGLE 的愿景。在此道路上,也希望有更多独具互联网战略眼光的企业一同加入。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