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odTec携手FiAC打造食品行业优质、健康、安全的供应商平台

探索全产业链发展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主办的EXPO FoodTec “2016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携手“ 第十八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展”将于2016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2015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主办的EXPO FoodTec “2016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携手“第十八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展”将于2016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际领先食品行业盛会,展会一直秉承专业细分产业链的宗旨不断发展壮大。致力于打造成为食品行业优质、健康、安全的供应商推广平台。本届展会规模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展示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打造一个食品原配料、淀粉及其衍生物、制药原料、食品机械装备、营养保健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盛会。

直面目标客户,进入产业链的较佳途径

展会现场同期四大板块 -- “第十八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展: 云集捷康、山松、谷神、Jebsen、英轩、常茂、日照金禾、协联等食品原配料企业参与;“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云集RoquetteJohnson MattheyBASF华药、石药、哈药、东药、上药、海正等医药原料企业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云集同仁堂、恒寿堂、雷允上、碧生源、仙芝楼、杜邦、嘉力达等保健品企业参与;“第十一届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云集千山、东富龙、楚天、博世、迦南、双鹤、新华等制药设备企业参与。展会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食品、制药、保健品生产企业亮相。食品加工设备参展商将在召开的三天里,直面其目标客户进行最深入的品牌推广,是企业进入产业链的较佳途径。

专业观众邀约,海外买家云集

组委会将派出专业团队,通过一对一的走访与食品企业高层人士沟通推广。2015年展会共吸64,739人次观众莅临现场。达能饮料研发中心、光明集团、统一企业、双汇集团、可口可乐、惠氏集团、娃哈哈、加多宝集团、旺旺集团、安利、中粮集团等知名企业买家均在参观阵容之列。此外,还将通过传真、邮件、印刷品邮寄等多样形式邀请已核实的数十万条观众数据库。并通过主办方全球系列展的优势,与美国、英国、韩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印度、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渠道合作,邀约VIP海外买家组团到会,为参展企业轻松获得国内外商机。

行业协会倾力支持,专业媒体强力推广

共享FiAC食品原配料展及CPhI China世界制药展的专业协会支持,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上海市食品添加剂行业协会(SFATA、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上海食品工业协会等将携终端用户莅临参观,精准邀约目标客户。此外,主办方并将于国内近百家大众传媒、专业杂志、门户网站以及电视台、广播、商贸杂志、专业报纸、户外广告合作,刊登本届展会广告、发布新闻,企业动态。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全方寻找企业商机

将同期举办的食品安全论坛,食品加工研讨会等多场专项论坛,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就食品安全的标准与发展方向及最新检测技术分享专业见解及最新行业趋势。结合主办方“SJGLE B2B食品加工在线网站,举办国际买家采购团配对会,一对一的为食品设备买家找到直接需求的海内外客户。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