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一商家结盟,LOVO家纺预售领跑行业

作为连续3年天猫“双十一”购物节家纺类销量榜排名第一的罗莱公司LOVO品牌近日与海尔、茵曼等TOP商家,围绕“生活+”“全球进口”“全新授权形象”等主题,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的联合营销活动。

上海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双十一”临近,作为连续3年天猫“双十一”购物节家纺类销量榜排名第一的罗莱公司LOVO品牌,近日与海尔、茵曼等TOP商家,围绕“生活+”“全球进口”“全新授权形象”等主题,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的联合营销活动。

随着营销成本越来越高,消费者对营销的要求越来越挑剔,商家的单打独斗俨然不如强强联合,抱团取暖。罗莱公司LOVO品牌联合海尔、统帅、茵曼、阿芙、青岛啤酒、酒仙网、芝华仕组成8大品牌联盟,通过PC端、移动端二条路径,构建强大立体的“生活+”品牌生态圈,让用户做自己的生活大咖,无所不嗨。PC端方面,从10月28日开始,将立足“惠生活”、“智生活”、“品生活”,于天猫首页和联合店铺站内页面建立品牌联合主阵地,让罗莱公司LOVO品牌作为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独特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移动端方面,11月1日—11月7日,各联合品牌公众号及自媒体、短信CRM等将集体发声,为“生活+课堂”模式构建进行全渠道导流;淘口令也将联合发布,可一键直达主会场,畅享“双十一”狂欢前奏精彩体验。

11月7日,LOVO家纺与“生活+”联盟成员在北京举办了一次线下粉丝体验沙龙,各大商家纷纷向消费者、媒体展示了双十一主推品,让消费者对于双十一的产品近距离体验,先睹为快。

萌化人心的LOVO机器猫套件受到现场女粉丝青睐
萌化人心的LOVO机器猫套件受到现场女粉丝青睐

细数2015年罗莱公司LOVO家纺双十一几大爆款:

爆点一:穿越大半个地球,漂洋过海温暖你

罗莱公司LOVO品牌联手匈牙利羽绒较大的羽绒生产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欧盟品质全进口羽绒。据介绍,该羽绒被的有3大亮点:第一,绒朵通过800米地下32度温泉水洗涤,绒朵更加洁净,蓬松度高,保暖性强;第二,纯手工挑捡,不含杂质,超高品质羽绒;第三,匈牙利政府背书,匈牙利外交部长亲自出席LOVO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微博知名漫画家郭斯特亦为LOVO匈牙利羽绒被量身定制漫画,粉丝好评如潮。此款羽绒被已与10月13日0点,在天猫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预售。到目前为止预售数量已达5000多条,并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攀升中。

爆点二:“明星卡通”跨界合作萌化人心

前年“兔斯基”、去年“小黄鸭”罗莱公司LOVO品牌以每年都会与一个脍炙人口的明星卡通进行的正版形象授权的合作,今年也不例外。2015年,罗莱公司LOVO品牌获得了“哆啦A梦”的全新床品授权,也在10月13日预售正式亮相。这个治愈系大咖“蓝胖子”的卡通形象深入人心,是80.90后不可或缺的童年记忆,也与LOVO定位的中青年消费人群,完全契合。一只带给亿万人感动和快乐的暖心机器猫,在双11预售短短几天中就卖出20000多套的“卡通明星”,稳居热销套件榜首。

双十一商家结盟,LOVO家纺预售领跑行业
双十一商家结盟,LOVO家纺预售领跑行业

爆点三:跨界+众筹,回归情怀

跨界+众筹,打造兼具人文情怀与科技实力的产品生态圈,双11预售期间,梵高--盛开的杏树、小王子、头脑特工队等三款主题床品四件套于天猫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惊艳亮相,赋予大家居全新的人文内涵,引爆淘宝众筹风尚。

爆点四:负离子科技,开启床品“智”风尚

LOVO全新融入高科技的负离子套件【简LOVO】也与双11预售全网首发,采用负离子工艺,营造清新舒适的睡眠环境,打造智能家居创新典范。智能创新产品成为本次双十一的一大看点。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LOVO家纺十万元黄金悬赏中国较强大脑,攻解黄金谜题,话题性互动性极强,为店铺导流效果显著。罗莱公司LOVO品牌凭借实力及遥遥领先的预售成绩,挤进了“万里挑一”的天猫双11互动城。

双十一商家结盟,LOVO家纺预售领跑行业
双十一商家结盟,LOVO家纺预售领跑行业

本次罗莱公司LOVO品牌双十一目标是2亿,且蝉联家纺类目四连冠。目前就预售成绩来看,LOVO家纺暂时遥遥领先。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