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携众多展品及最新3D打印科技亮相慕尼黑电子展

2014-03-11 13:17 6145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宣布,将携众多精彩纷呈的展品与全新3D打印科技参加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快速、精准、高效”地为工程师提供由查找、设计到购买的端到端高效服务

北京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宣布,将携众多精彩纷呈的展品与全新3D打印科技参加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届时,RS Components 还将详细展示如何在工程师日常所需的查找、设计、购买三大环节中,更加“快速、精准、高效”的帮助工程师应对时间、成本与效率的三重挑战。

作为一家拥有超过75年悠久历史的分销商,RS Components 进入中国市场已经17年,凭借丰富的产品种类、完善的渠道网络、卓越的服务以及一系列强大的免费在线工具与资源支持,RS Components 已经成为工程师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伙伴。

“此次出席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S Components 希望进一步践行便利工程师的承诺,并为参展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技术体验,”RS Components亚太区技术营销总监李国豪表示,“今年 RS Components 将展示先进的3D直观建摸工具与打印科技,帮助工程师实现快速成型,设计与网购兼备,从而进一步促进创新并缩短产品开发周期。”

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RS Components 将在W2馆2500展位。届时,RS Components 将呈现为工程师提供的由查找、设计到购买覆盖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端到端高效服务。众多精彩展示包括:

  • 一窥最新3D打印技术:来自 3D Systems 公司的3D打印机将在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首次亮相,让参展者抢先感受第一手的快速设计及成型体验,新品将于近期在亚太地区发售。同时展出的还有开源、自我复制型 RepRapPro Omerod 3D 打印机。参加现场3D设计比赛,就有机会把独一无二的设计带回家!
  • Arduino Robot与通过网络或手机(安卓)APP 控制的 Arduino Robot 互动,连接 mBed 开发板上的树莓派相机模块,可无线传输影像,即刻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身影。作为一款易用且充满可扩展性的开源平台,工程师可以利用 Arduino Robot 自由增添机械构件或功能模块,开发应用软件,从而定制专属机器人。是不是很酷啊?
  • DesignSpark Mechanical 互动区:最简单、易用的3D设计软件,只需5分钟即可轻松掌握基本操作,连接3D打印机,即刻轻松实现您的设计。
  • RS Components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无论客户的类型、规模大小及特殊需要,RS Components 的电子商务平台都能够提供相应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进一步优化业务购买流程,加强管控、节省时间与成本,并最终获得轻松、简单的采购体验。

除了先进的科技体验,本次电子展上 RS Components 还将奉上最炫酷的游戏-来自 MakeMedia 的 Oculus Rift 3D 虚拟现实游戏,展会期间,现场将进行穿越 RS 3D世界游戏挑战赛,让参赛者身临其境地体验速度与激情,是不容错过的项目!

RS Components 中国区销售经理郑梁表示:“中国的工程师群体正在面临着比以往更多的挑战,他们需要更快速、更经济、更便捷、更高效地工作并实现他们的创意。我们非常兴奋能借助慕尼黑电子展这个平台,向大家展示 RS Components 的最新产品、科技与服务。作为中国工程师信赖及依靠的伙伴,我们能够帮助他们应对在寻找产品、概念设计和购买的流程中的所有难题,从而节省成本、缩短上市周期并提高效率。”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